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排除动脉异常可能 毕津浩稍作休养后有望恢复训练

申花队报 2018-04-13 09:15:26

    明天晚上,申花又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来广州恒大,这场比赛将是两队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在此前的超级杯比赛中,申花1:4落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超级杯是一场特殊的比赛,相信在我的带领下,不会连续输给对手。”

    2月底,申花与恒大通过一场超级杯拉开了中国足球2018赛季的大幕。那场比赛虽然是在虹口进行,但是恒大还是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完胜申花。只是,在双方再次交手前,恒大的主教练卡纳瓦罗认为那场比赛并没有太多的借鉴意义,“每场比赛有每场比赛的历史和故事,同一个对手的不同比赛不会有相似的东西,每场比赛的情况都不一样。尤其在联赛当中,每支球队对于每场比赛的付出程度等各个方面都不一样,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明天会面对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

    从最近的几场联赛看,目前两队的情况不错。申花联赛3连胜,暂列联赛积分榜第4名。恒大取得了4连胜,排名联赛积分榜第2名。虽然两队的排名接近,但是无论是从历史战绩看,还是两队的整体实力分析,申花都略逊一筹,更何况主力队员马丁斯、曹赟定等都将因伤缺阵,荣昊也因为回避条款而无法登场,这无疑都给申花造成了不小的困难。

    马丁斯重伤之后,申花只能靠3名外援来应战二次转会期前的比赛,所以罗梅罗被寄予了更大的期望。今天,吴金贵携罗梅罗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罗梅罗也明白目前自己的责任,“首先很遗憾马丁斯受伤无法参加比赛,我感到自己的责任很重大,马丁斯之前进了很多球,我现在要代替他,肯定有压力,但是会督促自己,让自己每场比赛都有进步,希望能像马丁斯那样,扛起球队进攻的大旗。我们整个礼拜训练不错,自己上场比赛有一粒进球,个人状态非常好,希望能持续下去,在明天取得进球。”

    在积极备战与恒大比赛的同时,毕津浩的情况也牵动着所有申花人的心。昨天,网上出现了一些有关毕津浩突发疾病的传言。今天,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向大家通报了毕津浩的情况。据马悦透露,上午他和俱乐部领导一起去医院看望了毕津浩,目前毕津浩各方面情况都很好。昨晚经过DSA血管造影检查以及权威专家的会诊,排除了动脉异常的可能性。目前的情况比较乐观,修养一段时间后再做一次复查即有望恢复正常训练。这一消息终于让大家悬着的心落下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