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创造比恒大更多破门机会 表现能让球迷们满意

劳动报 2018-04-14 00:51:53

    上海申花此前取得了联赛的三连胜,可谓状态不俗。昨晚主场面对苦主广州恒大,申花全队爆发巨大能量。此前一直备受质疑的本土攻击群,昨晚也是奉献了赛季最佳表现。两粒进球全部来自于本土球员,朱建荣和徐友刚各自斩获处子进球。申花也在昨晚的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破门机会,略有遗憾的是,球队没能在最后取得胜利,但在马丁斯重伤缺阵的情况下,能有如此表现已经能让球迷们满意。

    申花此前面对恒大,战绩一直不占上风,两队上一次在虹口足球场的交锋,申花在超级杯上以1-4惨败。在中超里的又一次碰面,申花也是铆足了劲要报一箭之仇。申花在上半场踢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顶替马丁斯的国内前锋朱建荣获得了两次绝好的头球机会,但都离进球差之毫厘。在下半场,功夫不负有心人,朱建荣终于抓住一次角球的机会,将球凌空垫入球门,获得了领先。

    此后,风云突变,恒大利用申花的后防疏忽,两位外援,高拉特和古德利各入一球,瞬间取得反超。本以为恒大又能从虹口带走一场胜利,申花众将毫不放弃,小将徐友刚机敏地抓住一次恒大门将脱手的机会,他整个人铲向皮球,几乎连人带球一起滚入球门,正是这粒奋不顾身拼出来的进球,帮助申花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申花的本土球员发挥出色,毛剑卿还有一脚小角度劲射,击中了门框。全场比赛,申花创造了更多的射门机会,以20:18的射门数占据优势,而这样的表现,还是球队缺少了马丁斯的情况下完成的,球迷也对申花这样的表现给予了最大的肯定。有球迷便表示,申花所创造出的进攻威胁绝对不比恒大少,比赛整体内容绝对不比恒大差。如此强硬表现证明了此前在不被看好情况下取得联赛3连胜的道理。

    打入扳平一球的徐友刚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表现应该还算正常,对手实力比较强,所以我们在拿球方面也受到了不小的限制。”由于上半场申花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若把握住这些机会,是否会让最后的结果有所不同?对此徐友刚表示:“足球场上的东西都说不准,说不定我们上半场领先的话,对手下半场也会扳回来,总之这场比赛大家都发挥了高超的水平,毕竟恒大也是属于亚洲级别的强队。”徐友刚随后又还透露了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申花,目前的伤病恢复情况,他说:“大家都恢复得挺好的,像秋哥(李运秋)、建滨哥(李建滨)基本上都可以回归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