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球迷让申花队上下很感动 申花只带单外援也要奋战

青年报 2018-04-17 09:10:59

    尽管已经小组出线无望,尽管只带了莫雷诺一名外援和半数主力来到悉尼,但面对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依然不会放弃,希望能用一个好的表现为本次亚冠之行画上一个句号。

    在上一轮亚冠小组赛中,申花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没能把握住机会,被鹿岛鹿角连追两球扳平,提前一轮无缘小组出线。在考虑到未来一周还要在中超和足协杯双线作战,本场比赛包括李帅、柏佳骏、秦升等主力轮休,队长莫雷诺为了保持状态,主动请缨参赛,他也成为唯一一名外援。对此在外界看来申花会放弃这场比赛,不过吴指导明确表示,“由于瓜林停赛,马丁斯受伤,我们只带了莫雷诺来悉尼,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尽管没有出线希望,不过当我们看到很多来自澳大利亚和中国的申花球迷时,觉得不能辜负他们的一片热情。”

    虽然已经无缘出线,但球迷表示不管是荣誉战还是生死战,能在亚冠赛场上看到申花的比赛就很满足了,这也让申花上下很感动,“之前在机场和飞机上就有很多球迷,从酒店到体育场也有很多球迷,我们很感谢他们在异国他乡对申花的支持,所以要全力以赴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他们。”吴金贵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亚冠,申花所在的小组中四个球队都没能在主场取得过胜利,不过悉尼FC作为澳超霸主,由于还存在出线的希望,势必会在今晚的主场比赛中发起猛攻,对此吴指导表示已经做好了针对性的部署,“我在这个体育场看过悉尼FC的两场比赛,他们在澳超中是最强的一支球队,球队战术执行力和教练都是很好的,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在主场时我们做了针对性的布置,当时非常艰难地以2:2战平对手,明天我们也会继续做出针对性的部署。”不过至少在目前,吴金贵依然没有发现对手的弱点,“在我眼里他们没有弱点,他们的实力也要强于我们。”

    除了为荣誉和球迷而战外,本场比赛对于申花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实战练兵机会,尤其是在亚冠赛场,能让年轻队员上场感受下氛围,对于他们之后踢联赛都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因此像刘若钒、徐友刚等有潜力的队员不出意外都能迎来出场,吴金贵也表示:“我会让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比赛,当然平时打得相对较少的球员有更多的时间。”而像孙世林、王赟、李建滨等具备实力但受困于U23新政无法在联赛中出场的队员,也能在本场比赛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