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吴金贵:踢权健伤病球员难复出 不会再大比分落败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5-17 17:58:36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康桥基地举行了公开训练,期间,球队主教练吴金贵接受了采访。

    记者:这个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天津权健,这场比赛我们准备的情况怎么样?

    吴金贵:应该说间歇期前球队也是处于困难时期,但是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球员们也是在这段时间的训练中间,得到了一定的充分恢复,也做了积极的准备,这几天训练的非常投入。但是球队困难还是有的,伤病的球员不可能在这个时间就恢复出来,还有就是有些球员可能有其他的事情。当然我们会全力去天津打好比赛。

    记者:这两天上海天气比较炎热,训练也改在了下午,是不是有这方面的考虑?

    吴金贵:对,昨天我们训练下来以后比较热,今天是第一天改到下午,明天也会在下午训练,这样可能会在体能消耗上好一些。

    记者:吴指导,前天权健与恒大进行了亚冠比赛,并且晋级了下一轮,有没有看比赛录像,包括他们在体能上的一些消耗?

    吴金贵:权健与恒大的比赛应该说并没有在很远的地方,只是在国内和联赛一样,五天时间的恢复对他们来说也是足够的,我觉得体能上不会出现很大的问题,我们只是要准备好做好一场非常艰苦比赛,因为毕竟权健能够从亚冠淘汰赛出来,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有很好的球员。

    记者:吴指导,相对来说我们前两轮客场成绩不是特别理想,这场比赛会对球员在这方面做一些特殊的训练吗?

    吴金贵:最近的两场客场我们都是大比分输球,球队是做了积极的总结,我相信不会再出现大比分落败的情况。

    记者:上场比赛的伤病情况让高迪、孙世林等球员获得了更多的机会,表现也非常不错,接下来是不是会继续给他们一些信任?

    吴金贵:肯定的,谁能够在夏天跑过一万米的,尤其在这几个位置上能超过万米的就上来踢,我们需要这种能为球队拼搏奉献的队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