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外媒:登巴巴将回归申花 新合同两年年薪大幅提高

搜狐体育 2018-05-21 20:04:41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土超戈泽特佩队的登巴巴将会回到上海申花队,而申花将为登巴巴准备两年合约,球员的薪资也会大幅上涨。

    外媒消息称,上海申花将会与登巴巴签署一份创纪录的合约,为期两年,第一年登巴巴将会获得1200万欧元的年薪,而第二年他将拿到800万欧元的薪水,这也远超登巴巴当初在申花队获得的年薪。

    登巴巴年初因伤病原因与申花队解除了合约,临时加盟土超戈泽特佩队,双方签约半年时间,而登巴巴在这半年中,也找回了昔日比赛状态,他在13场联赛中攻入7球。如果他加盟申花,那么申花将不用支付额外的转会费。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