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间歇期留在国内备战 6月初集结7月初或赴海南

申花队报 2018-05-23 09:01:29

    今天下午16点多,在中国职业俱乐部足球文化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领队毛毅军让一线队和预备队的所有队员留了下来,进行了一番交代后,队员们拿着假期注意事项离开会议室,开始了为期约半个月的假期。6月7日,申花将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备战余下的中超联赛。

    由于中国足协将中国职业俱乐部足球文化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放在康桥基地进行,所以在结束与天津权健的比赛后,除外援外,其他队员都跟着球队返回上海。今天下午14点,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携俱乐部领导班子,一线队教练组以及中方队员、预备队教练及队员参加了这次活动。中国足协副主席李毓毅参加了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启动仪式结束后,队员们终于迎来了约半个月的长假。今年受世界杯的影响,中超的赛程被压缩,同时申花在时隔多年后参加亚冠小组赛,所以这几个月里赛程比较密集,就是中国人最看重的春节,都没怎么放假。如今,中超进入了长达约两个月的间歇期,申花也给队员们放假半个月休息调整。

    间歇期,球队原本接到了法国某俱乐部的邀请,去那里参加一个邀请赛,但是这个邀请赛最终取消了。后来,球队计划去韩日打一些热身赛,但教练组出于多方面的考虑,最终还是决定留在国内。据教练组介绍,球队将在间歇期总共打四五场热身赛,热身对手暂定有中超、中甲球队等。7月初,球队可能去海南,参加一个赛事,在那里可能会有两场比赛。

    因为不需要参加今天的活动,所以外援瓜林已经提前开启了自己的假期,他带着女友Sara前往巴厘岛,享受那里的海滩、阳光。两人也第一时间上传了自己的度假照片,与关心他们的球迷们分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