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熊猫杯-申花双星破门 中国U19国青4-0胜匈牙利U19

腾讯体育 2018-05-23 20:59:23

    北京时间5月23日19点,2018年“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展开首轮争夺。中国U19国家队4-0大胜匈牙利U19国家队,迎来开门红。第36分钟,申花小将蒋圣龙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第42分钟,郭田雨再进一球扩大比分。第82分钟,另一名申花队员徐磊世界波远射破门。第87分钟,陶强龙单刀破门锁定胜局。

    为备战今年十月的U19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成耀东率领的U19国足出战本次“熊猫杯”国际邀请赛。参加比赛的除中国U19国家队外,还有匈牙利U19、英格兰U19、乌拉圭U19三支球队。其中,匈牙利队是上届“熊猫杯”冠军。在当日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英格兰队和乌拉圭战成2-2。

    第6分钟,匈牙利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拉斯提克主罚选择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15分钟,匈牙利队在中国队的逼抢下盲目回传,郭田雨断球后带到大禁区前沿,在两名防守队员的逼抢下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19分钟,郭田雨中场送出直传,陶强龙左路带球突入禁区,但是匈牙利队门将抢在陶强龙身前将球没收。

    第20分钟,中国队中场送出长传,郭田雨头球摆渡送到前场,陶强龙禁区内挑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25分钟,徐磊大禁区前横向盘带摆脱防守球员后,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36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徐皓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郭田雨高高跃起甩头攻门,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随后,中国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蒋圣龙高高跃起甩头破门,中国队1-0取得领先。

    第41分钟,匈牙利中场长传,蒂马利头球摆渡到禁区内,克雷布兹快速杀入禁区内被门将扑倒。不过,慢镜头显示,克雷布兹处于越位位置。

    第42分钟,中国队中场长传转移,杨意林右路拿到皮球,巧妙摆脱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他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郭田雨将球蹭进球门,中国队2-0领先。

    上半场,中国队2-0领先。

    第47分钟,匈牙利获得前场任意球,达罗奇操刀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52分钟,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郭田雨禁区左侧得球后起脚打门,稍稍偏出底线。

    第60分钟,陶强龙前场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最后的打门却稍稍偏出底线。

    第82分钟,中国队和对手在前场争顶时,徐磊机敏把球断下,他带球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中国队3-0领先。

    第87分钟,陶强龙前场反抢得手,带球杀到禁区中路,晃过防守球员后起脚兜射破门,中国队4-0领先。

    最终,中国队4-0大胜匈牙利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2-彭鹏;

    后卫:13-孙沁涵(46’23-徐浩峰)、5-朱辰杰(66’4-金浩翔)、18-吴少聪(56’20-何宇鹏)、24-蒋圣龙;

    中场:15-徐磊、26-陈骜;21-徐皓阳、6-杨意林、7-陶强龙;

    前锋:9-郭田雨(66’10-刘若钒);

    匈牙利队首发阵容:

    门将:1-沃尔高;

    后卫:2-克雷布兹(61’7-格拉克斯)、3-基里提(61’13-马基诺维科斯)、4-莫西、5-塔卡斯;

    中场:6-拉斯提克(46’21-特步 70’18-莫尔纳)、8-密姆、9-蒂马利、10-达罗奇、14-奥帕夫斯基

    前锋:19-托万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