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哥伦比亚媒体曝光世界杯23人名单 申花莫雷诺落选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5-24 13:49:37

    莫雷诺世界杯梦可能无法实现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中午,哥伦比亚媒体曝光了哥伦比亚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其中申花球员莫雷诺遗憾落选。

     此前,哥伦比亚此前公布了一份35人的初选名单,在佩克尔曼初定的这35人中,包括了法尔考、巴卡、哈梅斯等五大联赛球星,申花队长莫雷诺也在其中。为帮助莫雷诺实现世界杯梦想,申花还提前放他回国,没有让他踢权健与申花的比赛。

    本赛季,莫雷诺代表申花进6球助攻3次,数据上看还是不错的,但是由于有了世界杯的牵绊,莫雷诺本赛季更多的时候是收着踢,并没有完全展示出自己的能力与水平,所以如果要从最近状态的角度去考量,或许很难给莫雷诺加分。

     此前据哥伦比亚国内媒体的消息,莫雷诺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效力河床的金特罗和效力博卡青年的卡尔多纳。根据这份名单来看,佩克尔曼最终选择了金特罗入选。即将年满32岁的莫雷诺,还从未参加过世界杯,哥媒体称,佩克尔曼将会在6月4日正式公布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如果这份提前流出的名单属实的话,对于申花和莫雷诺本人来说,可谓是相当遗憾。

    媒体曝光的哥伦比亚名单如下:

    门将:奥斯皮纳,卡米洛-巴尔加斯,阿尔博莱达

    后卫:米纳,达文森-桑切斯,萨帕塔,穆里略,阿里亚斯,法夫拉,莫西卡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维尔马尔-巴里奥斯,阿吉拉尔,乌里韦,莱尔马,金特罗,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夸德拉多,伊斯基耶多

    前锋:穆里尔,法尔考,巴卡,博尔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