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官宣4名U19梯队小将补充进一线队 三将被替换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7-13 18:40:10

蒋圣龙等四名小将升入申花一线队

  蒋圣龙等四名小将升入申花一线队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宣布,四位小将蒋圣龙、朱辰杰、徐皓阳、周俊辰将调整至绿地申花一线队,将调整至绿地申花一线队,报名参加下半程的中超联赛。同时,U19梯队门将彭鹏将报名绿地申花预备队。

  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官方公告全文如下:

  为加快俱乐部一线队年轻化步伐,进一步加大对年轻球员的培养力度,为球队注入更多新鲜血液,2018赛季中超二次转会期,来自上海绿地申花U19梯队的四位小将蒋圣龙、朱辰杰、徐皓阳、周俊辰将调整至绿地申花一线队,报名参加下半程的中超联赛。同时,U19梯队门将彭鹏将报名绿地申花预备队。

  经过此番调整,下半程的中超联赛,绿地申花的31人一线队名单中,U23球员人数达到9人(李晓明、徐友刚、丛震、陈钊、刘若钒、朱辰杰、蒋圣龙、徐皓阳、周俊辰),其中5人为99/00年龄段球员。调整后的球队平均年龄从之前的28.5岁下降至27.1岁。

  蒋圣龙,出生于2000年12月24日,身高193cm、体重83kg,司职后卫。

  朱辰杰,出生于2000年8月23日,身高186cm、体重80kg,司职后卫。

  徐皓阳,出生于1999年1月15日,身高180cm、体重66kg,司职中前卫。

  周俊辰,出生于2000年3月23日,身高172cm、体重68kg,司职边前卫、前锋。

  彭鹏,出生于2000年11月24日,身高185cm、体重75kg,司职门将。

  以上五位球员皆出自崇明根宝足球俱乐部,均为现役中国国青队成员。经过国青队的磨炼以及近期与申花一线队的合练,得到了申花教练组的认可。他们的加入将进一步充实球队的阵容,期待小球员们能够尽快融入球队,在中超的舞台上展现出年轻人的朝气和拼劲,通过训练比赛不断提升,早日成为申花的基石。我们也确信,2019赛季将会有更多的优秀年轻球员加入一线队的行列。

  同时,由于受限于中超联赛报名人数和相关政策的影响,除租借至大连一方俱乐部的秦升、伤病尚未痊愈的毕津浩外,陶金和吕品被调整出一线队名单,俱乐部由衷感谢他们以往为球队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将根据其各自不同情况,努力为其寻求适合他们未来发展的平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