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莫雷诺已经跟队训练 金贵:会给年轻队员上场机会

申花队报 2018-07-14 23:46:51

    今天,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联赛重新开始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训练课。因伤缺席了海口邀请赛的队长莫雷诺已经跟队训练。队中的伤员已基本康复,申花蓄势待发,等待联赛的重新开始。

    上半赛季,伤病一直困扰着申花。在已经进行的11轮联赛中,申花没有一场比赛能以完整阵容出战。这个间歇期,球队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伤员的康复,为此几名伤员推迟了跟队训练的时间,朱建荣和李建滨都没有随队前往海口。

    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伤病情况得到了大大缓解,伤员基本康复。即便是间歇期与梅州客家热身赛上受伤的莫雷诺也已经跟队训练。主教练吴金贵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说,“每场比赛我们会根据对手情况,部署针对性的技战术,当然我们也会兼顾球队的固定技战术打法,既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又能抑制住对手的长处。上半赛季,球队遭遇到很多困难,伤病以及一周双赛,在间歇期球队得以调整,伤员逐渐复出,接下来教练组应该会遇到甜蜜的烦恼。”

    从接下去的赛程看,联赛会出现接连一周双赛的情况,而这一阶段又正值一年中最为炎热的酷暑季节。从长达近两个月的休战期,到接连的一周双赛,没有什么过度,这对队员的身体是严峻的考验,需球队注意每一个细节,尽最大努力避免伤病情况的发生。

    年轻化是最近围绕申花最为主要的话题之一了。昨天,俱乐部宣布抽调蒋圣龙、朱辰杰、徐皓阳和周俊辰等4名U19队员进入到一线队。在俱乐部宣布了这一决定后,有球迷担心小将们上场的机会不多。对此,吴金贵的态度非常明确,“当初购买99/00这支梯队时,就是要着重培养99/00,既能补充增强球队整体实力,又能弥补年龄断层。4名年轻球员不仅仅是进入一线队名单,我一定会给他们机会在中超赛场上得以锻炼。几位年轻球员从跟队情况看,不论是在日常训练,还是热身赛当中都表现不错。他们目前需要调整心态来适应中超节奏,他们的加入对球队来说是利好消息。”

    下周二,申花将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周三晚上,申花将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