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艾迪:训练量很大状态不成问题 申花将展全新面貌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7-14 23:50:23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随着俄罗斯世界杯进入尾声,中超联赛下周即将战火重燃。而刚刚从海口打完邀请赛归来的申花队,也于今天下午在基地进行联赛重启前最后一练。球队后防中坚艾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两个多月的间歇期,球队在状态各方面得到休整,下半赛季将展现全新的面貌。

    问:现在逐渐有很多小球员加入到球队,跟他们是否有过交流?

    艾迪:平时训练的时候就会交流,然后私底下也会有沟通。在训练的过程中也会给他们提些意见。

    问:18号联赛就将重启,在这个短暂的间歇期里球队也进行了热身赛,是否对下半赛季信心更足了?

    艾迪:经过这个休赛期球队的伤病情况得到恢复,并且有小球员加入。包括身体状态等各方面肯定比上半赛季要好,下半程全队肯定有十足的信心去完成目标。

    问:从球员的角度来说,经过这次间歇期球队在技战术上有什么改善的地方?

    艾迪:各方面都在往好的地方走,人员齐整后演练过很多战术,相信在之后的比赛大家能看到我们的改变。

    问:休赛两个月是否会对球队状态产生影响?

    艾迪:我相信状态只会越来越好,休赛期我们训练量很大,大家都是经历了高强度的训练,状态不成问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