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金贵:提拔小将到1队实现承诺 定会给他们上场机会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7-14 23:52:31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随着俄罗斯世界杯进入尾声,中超联赛下周即将战火重燃。而刚刚从海口打完邀请赛归来的申花队,也于今天下午在基地进行联赛重启前最后一练。在训练前,申花主帅吴金贵两次提到球员心态问题,其中不仅仅是刚刚提拔至一队的小球员,更是怀着对登巴巴归来的期望。

    问:球队昨天刚刚公布了入选一队的小球员名单,是否对这几名小将充满期待?

    吴金贵:当时我们买这支球队就是为了着重培养年轻球员,可以说我们实现了承诺,与此同时也是补强球队实力。球队目前正处于新老更替阶段,球员年龄上的断层问题也得到了弥补,这对球队来说很重要。受名额限制,这次只有四名队员加入到一线队。当然我们不仅仅只是给他们报名这么简单,我想让他们在中超赛场上得到真正的锻炼,我也一定会给他们上场的机会。从前段时间的跟队情况来看,这些球员确是具备一定实力,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们要调整好自己心态,去适应中超节奏。这些小球员无论训练还是在热身赛中表现都非常不错,对球队是个利好。

    问:下周中超就将重新开打,球队之前的训练是否会针对这场比赛进行部署?

    吴金贵:我们对每场比赛、每个对手都做不同的准备安排。我们也不会丢掉自己固定的技战术打法,我们会兼顾两者打出自己水平,同时抑制对手的长处。

    问:球队在间歇期得到充足的备战时间,是否会增添信心去打好下半赛季的比赛?

    吴金贵:应该说我们上半年碰到很多难题:一周双赛、队员伤病等等。经过休赛期队员们恢复情况都不错,在人员储备充足的情况下,我们接下来将会迎来甜蜜的烦恼。

    问:登巴巴回到球队也有一段时间了,之前也围绕他制定了一些战术,在这两个月的训练中球队是否已经收获心得?

    吴金贵:登巴巴归来后与球队无缝对接,球员们对他也是十分了解。他本人也对球队技战术以及队员们很熟悉了,每每谈起这个他都会兴奋地表示很高兴回到申花这支队伍中。从近期的几场比赛来看他恢复情况很不错,关键还是在于心态问题,阔别两年后重新回到中超赛场,他肯定迫切希望帮助到球队,给俱乐部带来胜利,这样势必会有操之过急的心态。我们一定会帮助他调整好心态,让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