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首届YICC挑战杯赛8月康桥上演! 申花携幸运星出击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 2018-07-16 20:00:24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首届青少年国际足球挑战杯赛(YICC)将于2018年8月12日至8月17日在上海康桥足球训练基地举行。

    本次活动贯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通知》和《中国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由上海市体育局指导,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办,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上海复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共同协办支持。

    参加首届YICC的8支球队都已经确定,分别是来自国内的上海幸运星和上海绿地申花,以及6支来自国外的球队:英超狼队、意甲尤文图斯、葡超本菲卡、巴甲圣保罗、韩国K联赛蔚山现代以及日本J联赛大阪樱花。8支球队将分成两组,在8月12日-14日进行小组赛;8月15日,8支球队将进行文化交流活动;16、17日进行排位赛及最终的决赛。

    赛事主办方计划对部分场次进行视频直播,并与国内主流直播平台通力合作。同时与多家上海主流平面媒体、全国性网络媒体达成合作,在微博、微信、懂球帝等新媒体同步宣传,英国媒体也对赛事保持关注和报道。

    本次活动为全国首个U14青少年国际足球赛事,旨在为提升青少年足球的水平,促进海内外足球交流,为赛事中优秀的足球苗子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