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主场迎来天津泰达 登巴巴回归今晚将首发出战

新闻晨报 2018-07-18 09:03:11

    经过约两个月的休战期,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今天晚上,上海绿地申花将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天津泰达,这场比赛也将是登巴巴回归申花之后的首场中超联赛。

    两年前的7月17日,登巴巴在申花与上港的德比大战中左小腿胫骨腓骨骨折,当时无数申花球迷喊出了“等你回来”,但或许很少有人会想到登巴巴真的能回来。

    奇迹发生了,登巴巴不仅重新站在了球场上,而且还回到了申花,回归之后的首场中超联赛,距离他受伤已整整两年。

    昨天下午,主教练吴金贵携登巴巴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登巴巴说:“我们已经百分百准备好了,距离上一场在虹口比赛已经两年了,我的上一场正式比赛也是两个月前,明天的比赛我会全力以赴。”

    登巴巴被申花球迷称为“虹口之王”,为申花带来了很多进球,甚至在他因伤离开中超的一段时间里,他还占据着联赛射手榜首位的位置。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登巴巴,“明天的比赛是否会有进球”,登巴巴回答说:“成为球员的第一天起,我就是为进球而生的,但是球队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能够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这无疑是最好的。帮助球队的方式有很多种,不仅仅是进球。”

    确定登巴巴回归之后,吴金贵就开始围绕登巴巴设计战术。昨天,吴金贵说:“两个月的间歇期非常重要。在上半年的比赛中,伤病对球队造成了很大影响,间歇期期间,调整和训练非常有效,队员们都完全康复,大家非常投入。登巴巴的回归对球队是利好,能够帮助球队;明天包括以后的比赛,我们都会做好准备,努力打好每场比赛,我也相信球员们会全力以赴拿下比赛。”

    昨天,刚被抽调到一线队的周俊辰、朱辰杰也随球队到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吴金贵说:“年轻球员的加入对球队非常好,我会让他们慢慢体会中超联赛。明天将会根据比赛决定怎么使用年轻小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