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吴金贵:很高兴看到登巴巴进球 选择周俊辰很正确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7-18 22:11:08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伴随世界杯落幕,中超联赛在闷热的七月天里重燃战火。7月18日晚,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最终,凭借小将周俊辰一记精妙的下底传中,休赛期刚刚回归球队的登巴巴轻松射空门得分,帮助申花收获联赛下半程开门红。

    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率先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赛前就知道是场难打的比赛,也研究对手比赛录像,知道他们防守很好。哪怕米克尔不在防守依然出色。他们球队非常有纪律,比赛开打后临时变阵,令我们不是很适应。随后我们角球没有抓住机会,当时就想到是否会受到惩罚,被先进球。对于我们来说,登巴巴回归、曹赟定复出,战术还不是很熟练,需要慢慢完善。中场休息时我灌输给队员信念就是‘最后的胜利是属于我们的’,最后我们也创造出了机会。非常高兴看到登巴巴进球,周俊辰第一次触球便送上助攻,他在禁区前有着非常好的一对一能力。但是心态还是要放平,比赛中也造成对手犯规,非常老练。可以说我们在二次报名中选择这些年轻球员是正确的,接下来球队定将全力以赴,同时感谢球迷全场的呐喊助威。”

    问:登巴巴回归首秀进球对申花之后的比赛带来怎样改变?点评下周俊辰的表现。

    吴金贵:俱乐部上下对他非常支持,很高兴他回归到虹口,这对他、对球队来说都不一样。赛前就嘱咐过登巴巴要放平心态,从比赛过程中看到他做到了,球队胜利才是最重要的。周俊辰世界杯前跟随球队训练表现不错,去了国青队也做到了教练组要求,回来经过调整状态很好,相信融入到球队后会表现的更出色。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