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18岁小将一球成名 周俊辰坦言最感谢恩师根宝

搜狐体育 2018-07-18 22:49:00

    中超联赛第十二轮,登巴巴暌违两年回归之战中打进一球,帮助申花主场1-0拿下天津泰达。不过这个进球有一半功劳得记在U19小将周俊辰的身上。他在上场之后第一次触球就成功突破对手的老将曹阳,为登巴巴创造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

    这也是这位年仅18岁的小将第一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上,2000年出生周俊辰此前一直在根宝基地踢球,2017年,周俊辰代表上海全运队夺得天津全运会男足项目冠军。2018年申花重金重塑青训体系,以两亿元收购了徐根宝这支U18青年队,并且确定了从下半赛季开始,提拔优秀的青年才俊进入一队,跟年轻球员足够的锻炼机会这样一个基本思路。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后,周俊辰等四名小将被破格提拔进了申花一队。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周俊辰表示:“下午知道进名单时候就特别兴奋,不过在替补席上看比赛的时候,挺紧张的。真正要上场的时候,教练让我就放开踢,也不用多想,更多的还是一种兴奋。”

    谈到自己给登巴巴的助攻,周俊辰表示:“对方看我是小队员,就比较松懈吧,体能上可能也有些问题,让我溜进去了。我非常喜欢登巴巴,能力很强,非常职业,我也非常高兴能够在他回归的首场比赛,为他献上一次助攻。”

    周俊辰第一次在虹口感受了球迷的山呼海啸的欢呼,周俊辰笑言:“梦见过,没想到能美梦成真。不过从我开始踢球的时候,我就希望能够成为申花一份子,能够代表申花队出战。当然,最要感谢的还是我的恩师徐根宝指导,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始终铭记我是根宝基地出来的球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