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登巴巴:大伤回归感谢上苍 进球只是蛋糕上的樱桃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7-18 22:49:17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伴随世界杯落幕,中超联赛在闷热的七月天里重燃战火。7月18日晚,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最终,凭借小将周俊辰一记精妙的下底传中,休赛期刚刚回归球队的登巴巴轻松射空门得分,帮助申花收获联赛下半程开门红。    中超联赛第十二轮,登巴巴暌违两年回归之战中打进一球,帮助申花主场1-0拿下天津泰达。

    赛后登巴巴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获得胜利,而且自己有进球,能够在重伤之后重新感受虹口足球场的氛围,是非常不容易的,自己的进球,只是蛋糕上的樱桃,球队胜利才是最重要的。”

    重伤两年之后再次回归,登巴巴感慨良多:“之前我在这里踢了一个赛季,经历这么重大的伤病,还能够回归,要感谢上苍的保佑,也要谢谢球迷的支持。”

    谈到球队围绕登巴巴所作的战术调整,登巴巴表示:“我要和球队重新磨合,还有一些新的球员,很多时候我们要踢得更有攻击性,还在尝试把球直接给到我,这样的传球会越来越多。”

    对于周俊辰对自己的助攻,登巴巴表示:“现在队内小队员都很出色,赛后我在更衣室第一个恭喜了他,其实刘若钒踢得也不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