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实力外援加前途无限小将 申花正勾勒一幅美丽画卷

上海体育 2018-07-20 09:01:07

    时隔两年后又一次站上虹口足球场的草皮,登巴巴没有让任何人失望!凭借塞内加尔前锋在第83分钟的进球,申花在中超休战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1比0击败天津泰达,全取三分!

    比赛结束后,登巴巴表示自己的这次完美回归要感谢上苍,他同时也给申花队中的年轻队员们点赞,尤其是为自己送出助攻、年仅18岁的小将周俊辰。

    有实力强大的外援,更有一批前途无量的年轻才俊,申花未来可期!

    进球回放

    第8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周俊辰左路接到莫雷诺传球,随后年仅18岁的他以不讲道理的方式过掉泰达后卫白岳峰,突入禁区准确横传中路,跟进及时的登巴巴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破门!

    胜负手

    梦想

    成真

    第81分钟登场亮相,两分钟后送出助攻帮助登巴巴完成破门,并以此助力申花全取三分,昨晚周俊辰在短短几分钟内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回报了俱乐部和球队对自己的信任!

    比赛结束后,年轻的周俊辰用“梦想成真”来形容自己的心情,“站在虹口足球场的草皮上,听到满场球迷一同呼喊我的名字,这种情景我曾无数次梦到过,今天终于成为了现实!”

    去年,周俊辰代表上海夺得天津全运会男足U18组别冠军。2018年申花下大力气重塑青训体系,收购了周俊辰所在的根宝基地99/00梯队。收购完成后,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将在下半赛季开始前提拔优秀的青年才俊进入一队。于是,周俊辰和另外三名小将就这样获得了代表申花参加中超联赛的机会。

    “知道进入了比赛名单之后特别激动,不过在替补席上等待时挺紧张的。上场前教练让我放开踢不用多想,我觉得今天自己的确一上场就很兴奋。”周俊辰说,能够用漂亮的过人和传球为登巴巴送出助攻非常开心,“那次突破前,对方看我是小队员可能比较松懈,再加上体能也有些问题,于是就让我溜进去了。我非常喜欢登巴巴,他的能力很强也非常职业,我很高兴能够在他回归的首场比赛中为他献上一次助攻。”

    周俊辰告诉小体,自从开始踢球后他就希望能够代表申花队出战,现在自己最要感谢的还是恩师徐根宝,“没有他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将始终铭记我是根宝基地出来的球员。”

    完美

    回归

    事实证明,申花在二次转会引进“老熟人”登巴巴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昨晚,球队能够在比赛最终阶段打入制胜进球,正是凭借全队的努力,以及登巴巴的经验。

    被球迷们称为“虹口之王”的登巴巴用一种完美的方式回到了这片熟悉的场地,但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他想得却是如何才能做得更好,“这场比赛我们其实踢得不够好,最终能够赢得胜利是凭借着大家的努力和坚持。此前两个月的间歇期比较长,大家需要更多时间来磨合,我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自己会逐渐达到百分百的状态。”

    再次回到虹口足球场的登巴巴用一粒进球回报了俱乐部的信任,现场球迷也用最真挚的热情让他充满力量。“今天的申花球迷们又让我找回了完美的感觉,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和欢迎。两年前,当我第一次为申花效力时,申花球迷的热情便令我印象深刻,现在一切又都回来了。”登巴巴说,“能在回归的第一场用进球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感谢上苍让我在今天获得了这么多。”

    赛后声音

    吴金贵

    绿地申花主帅

    赛前就知道是场难打的比赛,天津泰达这支球队非常有纪律。比赛开始后因为球队阵容有一定变化,让大家一时间不太适应,中场休息时我给队员们灌输的信念就是‘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我们’,大家做到了。

    非常高兴看到登巴巴在比赛中进球,俱乐部上下都对他非常支持,赛前教练组嘱咐他要放平心态,不要过于急躁,从比赛过程来看他表现很好,他自己也说不会急于进球,球队胜利才最重要。

    周俊辰第一次触球便送上助攻同样令人惊喜,他在禁区前有着非常好的一对一能力。接下来我希望周俊辰能放平心态,如果有正确的态度,相信他在融入球队后会表现得更加出色。事实证明,球队在二次报名中选择这些年轻球员的决定是正确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