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新闻

分享

将矿泉水瓶扔向替补席 罗梅罗"发泄"凸显地位尴尬

青年报 2018-09-17 09:16:46


凭借着登巴巴的进球,申花在主场1:1逼平江苏苏宁。

    凭借着登巴巴的进球,申花在主场1:1逼平江苏苏宁,止步三连败。尽管没能主场取胜,但在莫雷诺缺阵的情况下能够拿到一分,主教练吴金贵是感到满意的,他也希望球队接下去能够延续这样的精神面貌。

    吴金贵半场为球员泄压

    本场比赛之前上海申花积26分位于积分榜第10位,赛前吴金贵便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中每场都要当做保级战来踢。而在比赛中,他再一次同时派上三名U23首发球员,分别是后卫徐友刚和朱辰杰,还有进攻端的刘若钒,同时在替补席上还有李晓明和徐皓阳,其中徐皓阳是首次进入到18人的名单当中。可见申花并没有因为想要取胜而保守。

    即便如此,压力对于球员的影响还是显而易见的。因为一方面球队要想办法进球,同时又要防止被对手打反击破门,对于目前的申花来说,要想同时兼顾这两者显然是一个不小的难度。果不其然,在上半场临近尾声,江苏队的特谢拉压哨头球破门,让申花不得不带着落后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我告诉球员,一定要放松心态,拿出勇气,阻挡住对手的进球同时也要打出我们自己的战术,坚决发挥两个边路的进攻。”对于中场的调整,吴金贵如是说道。

    这一调整,在下半场刚开始便取得了成效。瓜林左路下底送出传中,登巴巴中路包抄扳平了比分。除了这个进球之外,本场比赛申花队确实对主教练布置的边路进攻战术执行得非常彻底。曹赟定柏佳骏在左边路多次送出传中,刘若钒和徐友刚在右边路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全场射门次数上,申花以14:9领先苏宁,若非对方门将表现神勇,申花完全有机会带走一场胜利。

    赛后主教练吴金贵对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予以了肯定,“今天的比赛球员们表现非常好,尤其是在防守方面,上半场很不错,但是在最后阶段有一些松懈。主场先丢球是很难打的,尤其面对苏宁,他们在传控上非常熟练,特谢拉和埃德尔的进攻能力非常强。总体来说,球员们集中精神完成了赛前布置的任务。本场比赛展现出的精神面貌是非常好的开始,相信我们之后会越来越好。”

    李帅说道,“前面几场比赛都没有取得胜利,队伍的压力也很大。但是自从在上海打恒大开始,我们的拼劲儿还在,大家慢慢来。”

    罗梅罗“发泄”凸显地位尴尬

    上场对阵恒大的比赛,尽管登巴巴因伤缺阵,但申花并没有派上罗梅罗,吴金贵赛后的解释是他赛前拉肚子导致无法出场。

    本轮对阵江苏苏宁,莫雷诺又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不过这一次罗梅罗终于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从表现来看,罗梅罗是在努力寻求改变,较以往他少了无谓的盘带和射门,将更多的精力放到了组织和传球上面。

    不过总体来看罗梅罗对于球队的贡献,依旧是没能达到预期,这也使得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吴金贵便用朱建荣将其换下,改打双中锋。而罗梅罗在下场后,将矿泉水瓶扔向了替补席,对于自己被替换下场,他应该是感到不满的。

    赛后吴金贵谈及此次换人时强调更多的还是出于战术变化的需要,并不是对于罗梅罗表现的不满。不过吴指导赛后显然少不了对于罗梅罗情绪的安抚,而在之后的比赛中该如何使用这名外援,依旧是吴指导必须必须面对的问题。

    而罗梅罗的低迷也让人更加想念莫雷诺的存在,“影响肯定是有的,因为莫雷诺不在的话我们在进攻方式和手段上肯定是少了一些,如果他在的话我们进攻肯定会更犀利一些。”李帅说道。

    谈及莫雷诺的停赛,吴金贵表示:“莫雷诺的停赛对我们来讲,在组织上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好在只是一场比赛,接下来他能够和球队继续战斗。莫雷诺的回归对球队的帮助会更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