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新闻

分享

什么操作?申花竟将虹口主场借给恒大训练备战上港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9-17 09:55:57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中超补赛焦点大战,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由于台风‘山竹’的影响,恒大给球队提前预订好16日上午从广州飞往上海的航班,让球队早早抵达比赛城市做好备战准备。16日上午恒大乘坐的航班顺利起飞,并准点降落上海虹桥机场,让俱乐部上下松了一口气。

     由于比赛场地赛前一天才会向客队开放训练,因此据粤媒先前的消息,广州恒大会和上赛季一样去绿地申花的康桥训练基地训练。不过出人意料的是,经过一番协调,申花大方地安排恒大在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训练。上赛季亚冠八强战做客上港之前,恒大就临时借用了申花的康桥基地进行训练备战,还为此受到亚足联的处罚。

    目前落后上港一分的恒大,如果能赢下这场比赛,就会穿上黄色领骑衫,这是他们过去几年最熟悉的位置,如果输掉,上港就会拉开分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