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新闻

分享

周俊辰遭重罚波及到场外 国青教练遭极端球迷羞辱

射门中国 2018-09-19 10:51:43

  日前,中国足协突然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一纸罚单,申花U19小将因为在U19国青与约旦队的比赛中态度消极,行为散漫,无视教练要求,赛后擅自外出聚餐,违反规定,足协决定取消周俊辰各级国字号球队的征调资格,并停止其参加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比赛一年。

  为数众多的网民也在事后“围攻”当事人张辛昕微博。

  据多家媒体消息,这次出征曼谷杯期间,周俊辰约了几个队友一起出酒店吃饭,告诉助教张辛昕是出门买东西,张辛昕没有阻拦他们出去,但要求他们20分钟内必须回到酒店。20分钟后张辛昕给球员打去电话询问为何还不回来,有三个球员怕了,就先回来了,但包括周俊辰在内的另外4名球员并没有马上赶回来。这个态度彻底激怒了教练组。

  不过周俊辰不是第一次遇到麻烦。2017年年中有次国青集训,周俊辰因为顶撞时任国青主帅贾秀全,被贾秀全开除。

  成耀东入主国青之后,周俊辰今年3月份重新入选国青集训,那次一个小插曲让周俊辰陷入了尴尬。有知情人描述当时的场景:“有天训练,他和队友在那儿聊天说张辛昕这个助教不懂球,张辛昕正好站在他后面听到了。那之后下一次国青集训,成耀东没有招入周俊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