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新闻

分享

莫雷诺解禁申花4外援出征大连 一方放弃适应场地

申花队报 2018-09-21 09:32:07

    今天晚上18点30分,申花搭乘的航班飞抵大连,球队将在明天下午前往大连体育中心适应场地,准备22日与大连一方的比赛。此次出征大连,教练组一共带上了22名队员,4名外援登巴巴、莫雷诺、瓜林和罗梅罗全部随队来到了大连。

    最近的两个客场,申花都不是太顺利。廊坊之行航班延误,行李丢失,球队于凌晨才抵达下榻的酒店。客场对阵广州恒大,申花先是遭遇了航班取消,后来在飞机上坐等了约两个小时,抵达下榻的酒店又是在凌晨约两点。

    今天飞大连,虽然上海天气不好,雷电警报高挂,不过球队的行程还是非常顺利的,航班准时登机,18点30分就飞抵了大连,比预计的抵达时间提前了20分钟。

    申花出征大连的队伍中包括了4名外援登巴巴、莫雷诺、瓜林和罗梅罗。莫雷诺上轮比赛累积黄牌停赛,本场比赛解禁复出。另外,因周俊辰禁赛而被俱乐部紧急召回的徐皓阳也与球队一起出征大连。不过李运秋因伤留在了上海,并没有随队来到大连。

    当球队飞抵大连机场的时候,有一些提前从上海赶到大连的申花球迷以及在大连的申花球迷早早地等候在机场,看到申花队员,他们呼喊队员的名字,给队员和球队予鼓励。

    明天下午,申花将前往球场适应场地。由于目前的大连一方阵中有较多的申花元素,周军、唐田和秦升都是本赛季从申花来到大连一方,另外中期引进的外援里亚斯科斯此前也在申花效力过,外界非常期待两队赛前适应场地时相遇的场面。不过大连一方放弃了适应场地,球队上午在基地训练,所以外界所期待的这一幕将无法在赛前出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