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刘若钒:攻入中超首球如愿以偿 教练让我往中路走

腾讯体育 2018-09-22 18:20:26

    中超第23轮的早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1-2不敌大连一方。申花的U23球员刘若钒在比赛中接队友瓜林的助攻打入一球,一度为申花扳平了比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刘若钒在中超中打入的首粒进球。赛后作为进球功臣,刘若钒也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申花本场比赛遭遇到了一方的绝杀,对于球队存在的不足,刘若钒表示:“在细节方面吧,因为我们这场比赛也没有给对方太多的机会,在细节处理上可能是疏忽了才造成了这个丢弃吧。”

    当然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还是刘若钒打入了自己中超的处子进球,对于自己的这粒进球,刘若钒坦言:“我在训练中一直状态都非常好,就希望能打破自己的首球魔咒吧,今天也是如愿以偿了。”

    刘若钒本场比赛多次在禁区中路完成过射门,而他此前的位置一般是打一个右前卫,对于这种战术上的改变,刘若钒表示:“教练让我多往中路走,这也是新的战术吧,就是对对方球门造成更多的威胁。”

    申花最近五场比赛输了四场,球队要怎么走出困境呢?刘若钒答道:“就调整好状态吧,然后好好训练,按照教练的要求来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