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一方3连胜杀出保级圈 申花深陷泥潭能靠谁来拯救

射门中国 2018-09-22 18:21:11

    一方主场以2-1战胜申花,这也令一方赢得三连胜,延续着强劲的势头,也脱离了保级的风险。在登巴巴复出之后,依然未能扭转申花队的不利势头,近来的接连不胜,也让申花难有成绩上的追求,恐怕真的只能在立足于保级的基础上,在剩下的比赛里多多锻炼新人才行了。

    近期的一方表现非常抢眼,连战连胜展现出强劲的势头。此番面对着申花队的较量里,尽管遭遇到对手的强力阻击,但仍然凭借着穆谢奎的梅开二度,一方以2-1的比分如愿胜出,成功的拿到了三分。

    一方在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近期已经取得3连胜,相继以4-3战胜鲁能,1-0击败权健,2-1战胜申花,这也令一方队已经拿到29分,大踏步的脱离保级圈。目前一方已经领先排在倒数第二位的建业队多达10分,如此之大的优势,也令一方的保级之旅,实际上已经不存在太大的问题。

    一方的主场战斗力确实超群,目前排在联赛前四名的球队里,只有国安在这里带走了三分,那还是赛季初一方状态低迷,连战连败的情况下。包括领头羊上港、卫冕冠军恒大和橙衣军鲁能,皆在这里品尝到失利的苦涩滋味。如今状态低迷的申花也客场不敌一方,这也是非常正常的结果。

    对于申花队来说,这场比赛的失利,也是颇为沉重的打击,这也令申花依然没能摆脱低谷,目前排名仅排在第12位。虽然申花目前以27分,依然领先降级区的建业队8分,暂时还不用担心保级,然而一旦申花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继续低迷,同时保级军团若雄起,那么申花被拖入到保级大军之中,也并非没有可能。

    尽管登巴巴复出,但却依然无法挽救申花队的命运,申花依然连战不胜。也许申花真的只能如同吴金贵所说的那样,剩余赛季将精力投放在锻炼年轻球员的上面。看着同城死敌上港以4分领跑,冲击队史第一座联赛冠军,申花却连战不胜陷入泥潭,申花这是多么的尴尬,由此可想而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