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三小将下周前往国青报到 补充实力备战亚青赛

青年报 2018-09-25 10:49:16

    因为周俊辰事件,让U19国青的关注度一下子得到了提升。而这支球队在成耀东的率领下,正在印尼抓紧热身。据了解,目前申花的三名U19队员刘若钒、朱辰杰和徐皓阳在结束本周末和富力的联赛之后,也将于U19国家队会合,进行亚青赛前的最后备战。

    上个国家队比赛日,U19国家队在泰国参加了曼谷杯四国赛。尽管输给了阿联酋和约旦,但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刘若钒的进球,U19国青队1:0战胜了泰国队。此番在印尼参加的热身赛中,面对泰国队,国青队再次以3:1取胜。“当然,这个比赛并不是亚青赛正式比赛,还是热身赛,我们在身体上和整体的防守战术上都比泰国队有优势。”成耀东总结道。

    从泰国到印尼,成耀东尝试了不同的组合,但某种程度上这也是无奈之举。因为申花有3名球员跟随一线队打中超,还有5-6名海外效力的球员也是进进出出,算下来大半个主力阵容长期缺席。“一方面是进一步考察球员,寻求最佳组合,另外教练组必须要有各种预案,给其他球员不断锻炼的机会,提高能力。”

    不过好在这种情形不会持续太久,U19国青将会在27日返回国内进行亚青赛前的最后备战。而三名申花国脚在结束本周的联赛后也会与国家队会合,目前这三名球员状态不错,刘若钒刚刚打进了联赛处子球,徐皓阳也在预备队联赛完成了进球和助攻,朱辰杰在中卫的位置上则是一如既往的稳健。他们的回归,对于这支国青的实力将是一个很大的补充。

    而接下来的亚青赛,才是对于这支国青最大的考验。小组赛中,中国U19男足与沙特阿拉伯、塔吉克斯坦和马来西亚同分在D组。想要拿到明年波兰世青赛的参赛资格,中国队首先需要完成小组出线,然后再在四分之一决赛与C组出线球队较量,目前来看对手很有可能是韩国或者越南,只有过了这一关,才能实现进军世青赛的目标。

    “即便是在小组赛中,我们也没有绝对的出线优势,这是一个必须认清的现实。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没有机会。我和队员们说,比赛开始前所有球队的机会都是均等的,关键就看你怎么去拼,我们没有优势,但决不能去做鱼腩。”成耀东说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