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留给金贵兑现承诺时间越来越少 申花急需胜利回血

青年报 2018-09-27 09:15:34

    间歇期前,吴金贵给球队剩余联赛定下的目标是赢下4-5场,然而过去两轮,球队依然难求一胜。如今联赛只剩下7轮,留给吴指导兑现承诺的时间越来越少。

    后7轮比赛,申花还有4个主场和3个客场,其中4个主场的比赛,申花分别对阵的是富力、权健、建业和山东鲁能;而3个客场的对手则是重庆斯威、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其中有争冠球队北京国安,也不乏保级球队河南建业与重庆斯威,对于申花来说,要想达成间歇期定下的目标,难度不小。

    尽管比赛越来越少,但申花上下对于取胜的信念依旧没有减弱,“目前来看要完成之前这个赢球场次的目标确实有一定的难度,但当务之急我们的目标还是先保级,然后再力争去取得更多的胜利。”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说道。

    对申花而言,打好接下来与广州富力队的这场比赛,确实是非常关键。在本周末申花战富力之前,富力周中还有一场足协杯的比赛,这对他们的体能是一种消耗。如果能在主场拿下3分,不但可以缓解之前连续不胜带来的压力,积分也将达到30分,暂时进入保级的“安全区”,同时也可以赢得更多使用和锻炼年轻球员的机会,为明年打好基础。不过对手轮休了扎哈维和雷纳尔蒂尼奥,显然富力也把重心放在了本周末的这场联赛,申花要想啃下对手也绝非易事。

    除了对阵富力之外,接下去和权健的比赛也应该是力争拿分,甚至是全取3分的比赛。毕竟在维特塞尔回归多特蒙德,莫德斯特出走之后,权健仅剩下帕托一名非亚外外援,队伍的实力必然会受到较大的影响。

    与此同时,在剩余的比赛中,申花还要力争客场的胜利。本赛季联赛前两个客场接连战胜贵州恒丰和北京人和之后,申花就再也没有在客场赢得比赛的胜利,至今已经10个客场未尝胜绩了。要想改变在目前积分榜上的不利情形,尽可能地争取客场胜利同样也是申花接下去的目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