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U17无缘足协杯半决赛 国庆战青超全国总决赛

翼翼申辉 2018-09-27 09:27:06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8中国足协U17足协杯淘汰赛打响,上海绿地申花01梯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江苏苏宁扳平。最终在点球决胜中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前四,将会参加下一阶段5-8名的排位赛。

    上海绿地申花01梯队开局不错,上半场20分钟左右,前场打出精妙传控配合,苏明破门,申花取得1:0领先。但下半场苏宁利用一次机会扳平了比分,常规时间两队战成1:1平。点球决胜中,费尔南多罚丢点球,最终申花01梯队遗憾的被江苏苏宁击败,无缘进入半决赛,将参加5-8名的淘汰赛。

    申花01梯队本次足协杯决赛阶段的分组抽签并不好,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用队内工作人员的话来说,原本预想中的足协杯四强对手新疆、湖北和山东鲁能,全部与上海绿地申花01梯队分在了一个小组。在9月20日的首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对阵山东鲁能,上半场第40分钟,申花队就遭遇陈申吉因伤离场。下半场开场后,门将肖克莱提接连化解对手多次威胁射门。第73分钟,费尔南多接沈天一直塞后抽射,球滚入球门左下死角。绿地申花1-0领先。第90分钟,齐龙右路突破后直塞沈天一,后者面对门将冷静推射扩大比分。最终绿地申花2-0战胜山东鲁能,取得小组赛首轮胜利。

    小组赛第二轮,遭遇曾经击败过的新疆足协,上半场第18分钟,齐龙率先为申花破门,1-0,第40分钟,齐龙射门击中立柱错失扩大比分机会。但随后风云突变,第45分钟,在任意球混战中新疆足协破门将比分扳平,1-1。下半场第80分钟,新疆足协抓住申花后场失误再入一球。最终绿地申花1-2负新疆足协,这也使得球队出线形势蒙上了一层阴影。

    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重压之下的上海绿地申花01梯队迎来爆发,球队打出了最佳的表现,在对阵首轮狂胜新疆足协的湖北足协U17梯队的比赛中,上半场第3分钟,朱启文中场断球后突入禁区,扣过防守队员后左脚抽射首开纪录。第69分钟,王俊镪传中,朱越禁区内头球破门,2-0。第77分钟,朱启文带球突入禁区被湖北足协队后卫绊倒,费尔南多主罚点球命中。 第82分钟,穆海麦提阿吉左路下底传中,余航及时跟进推射破门。最终绿地申花4-0战胜湖北足协。小组赛三轮战罢,绿地申花2胜1负积6分。因胜负关系,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足协杯淘汰赛。

    今年年初,上海绿地申花01梯队在U17锦标赛决赛中,也是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U17梯队后,点球大战中惜败对手,错失了中国足协2018年度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如今又一次倒在点球决战上,说明小球员们在心理上还需要进一步提高。申花01梯队还将在下一周开始,参加青超联赛U17年龄组的总决赛,比赛将于10月4日至11日在广东省恒大足球学校进行。申花01梯队是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的生死决战中,最后时刻绝杀此前一场未败的浙江绿城,以8胜3平1负27分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进入青超U17全国总决赛。期待申花小将们能够重振旗鼓,争创佳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