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调整心态全力备战富力 外援将要肩负更多重任

翼翼申辉 2018-09-29 08:57:43

    本周日,上海绿地申花队就要在主场迎来与广州富力之间的交锋。目前申花队已经遭遇了5轮不胜,尤其是上一轮客场对阵大连一方,终场前被对手打进致胜进球,对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打击不小。所以在本周的训练中,如何调整心态成为了备战中的重要内容。

    虽然最近的5场比赛输掉了4场,但其实从打广州恒大一战开始,申花队的自信心在逐渐的提升。尤其是一些年轻球员,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出场时间的同时,也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刘若钒和朱辰杰在最近的比赛中,也几乎都是打满全场。刘若钒还在上一轮比赛中,终于收获了自己在中超的第一粒进球。从这一点上来说,即使成绩受到了一些影响,但这些年轻球员在未来,必定会为申花队带来更多的收获。

    随着亚青赛决赛日的逐渐临近,朱辰杰、刘若钒和徐皓阳三名U19小将,暂时能为申花一线队出场的比赛场次并不多了。但是希望他们能够抓住这难得的机会,进一步在训练和比赛中提升自己的水平。申花俱乐部和教练组锻炼年轻球员的思路和决心并不会变化,就看年轻球员们能不能抓住机会,实现突破:只要是对申花这支球队的发展有利,对年轻球员的成长有利,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当然,对于目前的申花队来说,争取赢下广州富力,早日拿到确保保级的分数也极为重要。此前有广州媒体消息,富力头号射手扎哈维目前仍有伤,并不一定能够赶上同申花队的比赛。目前打进17球的扎哈维暂时排名射手榜第三位,是广州富力的头号得分手。如果他真的不能出战,对于申花无疑是最大的好消息。但是作为鲜明对比的一点是,目前申花队的4名外援,得分能力都过低。莫雷诺、瓜林、登巴巴和罗梅罗4名外援,都只打进了4个进球,也就是说申花队4名外援的进球数加在一起,都赶不上广州富力的扎哈维1个人的进球数,申花队战绩大幅下滑的原因,这也是其中之一了。

    下半赛季的八场比赛中,申花总共打进了9个球,其中登巴巴和罗梅罗各进两球,莫雷诺和瓜林都只有一球入账,而广州恒大同一时期的进球数则为26个,塔利斯卡一个人就打进了超过十个球。在如今的中超赛场,说到底还是拼外援的实力。夺冠军团的外援数据,都无比的亮眼,而目前申花队的外援,几乎都没有独立得分的能力,需要依靠整体阵型的前移和压上,这也导致了中场和两个边路的球员不断压上后,给了对手更大的反击空间和更多的反击机会,8场比赛中,申花总共丢了16个球,仅仅比广州富力以及河南建业稍好,这8场比赛,申花仅仅拿到5分,也就在情理之中了。所以期待从本周开始,申花的外援们,能够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在困境之下,所有的人都要拧成一股绳,保持全力的投入,比赛场上百分之百的专注度,为了胜利竭尽全力!

    今天下午,两支上海绿地申花青训梯队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2018青超联赛U19组第27轮中,上海绿地申花9900梯队客场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依靠权梓成和汪海健的进球,客场2-0击败长春亚泰。

    另外,在昆明嘉丽泽基地进行的2018足协杯(U17组)排位赛中,申花01梯队由费尔南多、穆海麦提阿吉、蒋志鑫和金顺凯完成破门,最终4-1战胜大连一方。9月30日下午15:00申花小将将与福建足协进行最终的5-6名排位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