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前申花主帅待业两年后出山 重返亚洲成埃托奥教练

腾讯体育 2018-09-29 09:24:33

    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赋闲两年的阿根廷籍教练、前上海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即将出山,他已经与卡塔尔SC达成一致,将接过该队教鞭。值得一提的是,卡塔尔巨星埃托奥就在这家俱乐部效力。

    外媒截图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卡塔尔超级联赛第7轮中,卡塔尔SC在主场1-5不敌哈维领军的阿尔萨德,埃托奥打进了主队的唯一进球。而巴蒂斯塔当时与经纪人莱斯卡诺就坐在看台上,目睹了新东家的这场惨败。卡塔尔SC在前7轮仅取得一场胜利,暂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3位,对于巴蒂斯塔而言,这份工作并不轻松。

    巴蒂斯塔曾在2012年、2014年两度入主申花,但执教的时间都不长,也没有能拿得出手的成绩。可能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德罗巴、阿内尔卡当时正是在他的手下效力。在第二次离开申花之后,巴蒂斯塔带过一年巴林国家队,2016年5月下课之后便待业至今。

    去年年底,巴蒂斯塔曾一度非常接近科威特国家队的帅位,但最终未能如愿。现年56岁的巴蒂斯塔最近两份工作都是在亚洲执教,对亚洲足球还是有一定了解,据悉他最快在明天就会在卡塔尔SC开始带队训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