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朱辰杰:代表申花进球很开心 曾笑言比若钒先进球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09-30 22:30:35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展开争夺,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最终,申花3-1轻取对手,走出了此前5轮不胜的低迷状态。今年刚过18岁的申花后防小将朱辰杰打入了自己本赛季首个联赛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创造了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年轻球员进球纪录。

赛后,在谈及自己的这粒进球时,朱辰杰直言心情激动:“能代表申花进球很开心。感谢球队以及球迷对我的信任,希望能在未来表现越来越好。”

上轮申花做客大连的比赛中,刘若钒打入自己中超首球,仅仅一轮过后,朱辰杰也收获了自己的首个申花进球,对此,朱辰杰表示:“之前就跟他开玩笑说我的进球肯定会在他之前,结果却是仅差一轮。”

在加入到一线队后,朱辰杰得到主帅吴金贵的赏识逐渐坐稳首发中后卫的位置,与此同时,他也面临着中超其他球队高水平外援前锋的考验:“我会在赛前提前做好准备,了解他们的惯用脚等特点。”

申花此役在两个角球中收获进球,这也体现出球队在定位球战术上取得成果。朱辰杰也透露在训练过程中的确对富力作了定位球的进攻及防守部署安排。

此役过后,申花已经脱离降级区,在积分榜上跃居第8。对此,朱辰杰表示这对球队信心是很大的提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