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小将出彩令金贵笑开颜 瓜林抢眼表现回击质疑

青年报 2018-10-01 10:42:33

    五轮不胜的申花急需用一场胜利来提升球队的士气,而在昨晚面对富力的比赛中站出来承担进球任务的不是登巴巴,也不是莫雷诺,而是两名中卫。最终凭借着栗鹏与朱辰杰的破门,以及瓜林的点球,申花在主场3:1完胜富力,在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同时,保级任务也基本宣告完成。

    主场面对富力,申花4胜2平保持不败,拥有不小的心理优势。而此番对手核心扎哈维又因伤缺阵,雷纳尔迪尼奥在开场仅20分钟后因伤被替换下场,此消彼长之下,申花则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不过为球队打破僵局的,是中卫朱辰杰。瓜林开出角球,朱辰杰头球打破场上僵局。这粒进球创造了本赛季中超最年轻进球纪录,同时也是00后球员第一次在中超联赛进球(朱辰杰出生于2000年8月23日)。此前本赛季最年轻进球纪录则是由他的队友、99年的刘若钒在上一轮创造的。“能代表申花进球很开心,感谢球队以及球迷对我的信任,希望未来表现越来越好。之前就跟刘若钒开玩笑说我的进球肯定会在他之前,结果却是仅差一轮。”朱辰杰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刘若钒连过五人的场景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是他的这次突破为球队赢得了这个进球,从而才有了后面朱辰杰的这粒的进球。随着联赛的深入,申花的U23队员表现越来越出彩,赛后吴金贵也对此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近两轮比赛中,两个年轻球员相继进球,表现非常出色,表现出过人胆量,这是今年最大收获。”

    而小将如此抢眼,申花的外援自然也不甘落后。在此之前,外界对于瓜林的身材有着不小的质疑,而他本人也蓄须明志,本场比赛中,瓜林不仅两次利用角球为队友送出助攻,让队中的00后小将朱辰杰成为了本赛季中超最年轻的进球队员,还在上半时罚进了由自己创造的点球,用“两传一射”的抢眼表现回击了所有的质疑。“瓜林最近训练投入,伤病恢复后积极投入,他今天的表现就是对于他努力最好的回报。”吴金贵说道。

    随着本场比赛取胜,申花积分达到了30分,排名也上升到了第7位,可以说保级任务已经完成,吴金贵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富力技战术变化多且成熟,接传球能力强。对于我们来说,球队最近面临不少困难,压力也不小。这场比赛做到了我要的技战术布置,赛前就有位记者跟我说,想要取胜就看心态以及定位球。而这场胜利展现出了精神,相信之后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