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绝地反击申花"绽放" 主场大胜富力升回积分榜第八

新民晚报 2018-10-01 23:20:36

    终场哨响,虹口足球场看台上,一位球迷感叹:“终于可以过个好节了。”3比1击败广州富力后,申花结束5轮不胜,积分增至30分,排名从倒数第4位反弹至第8位。这场绝地求生的比赛,申花拿下了。

    联赛后段,申花遭遇困难期。近5轮1平4负,积分榜掉至第13位,离开降级区只剩6分。这样的时刻,四掌申花的吴金贵给队员提得最多的要求,是拿出勇气,去面对困境,去战胜对手。“球队经历了连续失利,需要增加信心和勇气。”

    昨晚申花三破富力大门,得益于技战术上的针对性运用,特别是定位球。两名中卫朱辰杰和栗鹏先后利用角球得分,让对手防不胜防。吴金贵赛后透露,这一周一直在演练定位球进攻,“对手的脚下非常好,但他们本赛季在定位球上丢球较多。”首开纪录的朱辰杰透露,这粒头槌自己顶的反角,是特意这么做的,“训练中就做过安排的。”此外,在中场就地反抢后的反击,申花打得非常犀利,要不是运气稍差,还有不少机会扩大比分。

    上赛季申花就是在富力身上结束联赛7轮不胜的尴尬,那场比赛也是吴金贵接手球队后打的第一场胜仗。坐镇虹口,申花已连续8年对富力保持不败,结果,球队延续了心理上的优势。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承认,扎哈维伤停以及雷纳托提前下场,让球队完全失去抗衡申花的能力。

   本报记者 金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