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前申花主帅沈祥福或执教国家集训队 友刚晓明入选

翼翼申辉 2018-10-03 10:52:01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网络上传出消息:除了新一届中国男足23人名单出炉之外,一份55人的中国男足U25集训名单也被曝光,将在本周末联赛结束后,从10月8日一直集训到12月28日,而前上海绿地申花队主教练沈祥福将会出任这只特殊集训队的主教练。在这份名单中,包括了两名绿地申花队队员徐友刚和李晓明。

根据这份文件的内容,也就意味着徐友刚和李晓明这两名上海绿地申花球员,在本周末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结束后,将会前往北京报道,而且将跟随这支55人的U25中国男足集训队一直集训到今年年底,申花队剩余的联赛将全部无法参加了。当然,不仅仅是申花一支球队,出现在这份名单中的其他球员,也应该都是无法参加今年剩余的联赛了,而将会转变身份,一直集中训练2个半月以上。

另外,因为目前U19国青和U21男足的集训名单还没有公布,但在这两支国字号球队里,申花仍然有多名球员入选。也就是说从本周末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开始,上海绿地申花队就可以不派出任何一名U23球员出战(包括首发),U23政策对申花已经是“过去时”了。当然,据“翼翼申辉”了解,绿地申花队目前锻炼年轻人的步伐并不会放慢,仍然会坚持给年轻球员更多的出场机会。同时,根据中国足协此前刚刚公布的U23最新新政,这份国家集训队的人员是如此之多。几乎可以肯定的是,16支中超俱乐部中,至少有13支已经不用受U23政策限制了。所谓的U23新政,几乎已经是“名存实亡”了。目前尚不得而知,这55人的国家集训队,是否真的会如传闻一样前往拉萨进行集训,甚至还将进行两个礼拜的军训,另外,明年是否会参加中超联赛的可能性。毕竟集训到12月底的时间段,对于不少中超球队的冬训计划,也都是有着明显影响的,让我们静待后续的发展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