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登巴巴因伤缺战重庆 U23政策有变但小将仍受重用

申花队报 2018-10-06 09:30:00

今天一早,申花搭乘航班从上海飞抵重庆。外援前锋登巴巴因伤并没有随队出征,最近两场比赛取得进球的U19小将刘若钒和朱辰杰都来到了重庆。

跟上一次客场征战广州一样,登巴巴因伤缺席。主教练吴金贵说:“登巴巴这次没有来重庆。上一场打完富力之后,他十年前受伤的部位有些不太舒服,为了保险起见,让他休息理疗,没有随队过来。”登巴巴的缺席意味着本场比赛的外援选择已经没有了悬念,明晚的比赛将启用莫雷诺、瓜林和罗梅罗的组合。

从本轮比赛开始,中超联赛的一大变化就是U23政策的调整,根据足协的最新政策,即便申花在比赛中使用了3名外援,也已经无需派U23队员上场。不过,申花培养年轻人的态度并没有改变。在与U19国青队协商之后,朱辰杰和刘若钒依然随队来到了重庆。在球队出征的队伍中,还有U23小将徐友刚、李晓明和丛震。吴金贵说:“大家也都看到了,年轻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不错,他们都有能力站在这个位置上,所以这场比赛会一如既往地让他们打主力,不会因为政策改变我们自己。”从吴金贵的这番表态看,朱辰杰和刘若钒应该都会出现在明晚的比赛中。

重庆可以说是申花最近3年客场成绩最好的客场之一的,2015赛季和2016赛季,球队都在这里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去年球队也是带着一场平局回上海的,也就是说,申花连续3年都是从重庆拿分回去的。目前,重庆深处在保级区,要为保级而战。众所周知,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争冠球队和保级球队是最难打的。

今天,吴金贵携曹赟定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吴金贵说,“上一场打广州富力之前,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赢球了。赢球的感觉非常好,所以这周在这种兴奋情绪的作用下,队员们都保持这非常好的状态,非常积极地投入训练。从球队来讲,我们也做了详细的准备来面对重庆斯威。对手最近比赛中的表现很不错,技战术调整非常好,他们的队员很有实力,对我们来讲,客场准备肯定要更充分一些,因为两支球队都在保级区,所以更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球员也做好了面对艰苦比赛的准备。曹赟定表示希望球队能够赢球,自己也能够再度进球,“希望自己明天能再次进球,给球队带来胜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