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主帅吴金贵:新政不会影响球队年轻化的决心

青年报 2018-10-06 09:36:37

    本报讯 今晚,申花将在客场挑战重庆斯威。上轮战胜广州富力,让申花的保级形势进一步明朗,因此在本场比赛中,吴金贵有足够的底气继续尝试青春风暴。

    上周末主场3:1战胜广州富力,走出五轮不胜的阴影,对于球队的士气是一个很大提升。尽管此番是客场作战,对手又是正在为保级而战的重庆,但球队上下呈现出来的依然是轻松的心态。“我们在上一场战胜广州富力前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赢球了,赢球的感觉非常好,所以大家把这种兴奋的状态延续下来,在这周的训练和备战中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和积极的态度。”吴金贵说道。

    重庆队最近3轮比赛2胜1平,“小摩托”费尔南多复出之后,逐渐回归巅峰状态,并且由他激活了前场进攻三叉戟(大小“摩托”和卡尔德克)。就反击犀利程度而言,重庆绝对排在中超俱乐部前列,这对于申花的后防线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技战术方面,我们有针对性地做了充分的准备。重庆最近的表现不错,队员有实力,技战术调整非常好。因此,我们在客场肯定要准备得更充分一些,因为两支球队都在保级区,都需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球员也做好了准备。”吴金贵坦言已经做好了准备。

    除了在防守端会面临对手两辆“摩托”的轮番冲击外,攻击线上申花本场比赛也将受到影响,因为登巴巴此番并没有随队来到上海。据了解,在打完富力之后,他感觉自己十年前受伤的部位不太舒服,为了保险起见,球队让他留在上海进行治疗。不出意外,朱建荣将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与此同时,其余本土球员也将承担得更多,“我希望自己明天能再次进球,并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在2015年与重庆的比赛中取得过进球的曹赟定说道。

    另外,中国足协将在10月8日开始征召中超俱乐部中的年轻球员,这些队员将参加国家队层面的选拔营集训,由此无法参战最后5轮中超。从公布的名单来看,申花方面徐友刚和丛震入选。而这也意味着,球队接下去将不用执行U23新政。不过吴金贵表示,球队年轻化的决心并不会随着政策的调整而改变,“大家都可以看到,我们的年轻球员在比赛中表现一直不错,他们都有能力站在这个位置上,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让他们打主力,不会因为政策而改变我们自己的计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