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终迎赛季第3客场胜利 延续客战重庆不败纪录

申花队报 2018-10-07 09:02:04

    场面被动,数据落后,不过申花凭借瓜林的点球,在客场1:0小胜深处保级泥潭的重庆斯威。这场胜利是申花本赛季的第3个客场胜利,申花也继续保持着在重庆客场不败的纪录。

    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争冠球队和保级球队都是最难打的,而且本场比赛申花的主力外援前锋登巴巴因伤并没有来到客场重庆,所以赛前外界都不太看好申花。

    首发阵容方面,申花并没有用足3个外援的名额,罗梅罗坐在了替补席上,首发只上了队长莫雷诺和瓜林两名外援。从本轮比赛开始,申花已经不受U23政策限制,不过首发阵容中依然保持了两名U23朱辰杰和刘若钒,他们将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前往U19国青队报到,备战亚青赛。

    比赛开始后,为保级而战的重庆斯威在场面上全面压制申花,重庆斯威还在申花半场获得了多次定位球的机会。前一阶段,申花的定位球失球比较多,本场比赛申花定位球的防守还是相当成功的,重庆斯威即便获得了很多定位球的机会,但并没有对申花的球门构成太大的威胁。

    被动中的申花倒是率先取得了进球。第48分钟,申花长传发起进攻,瓜林得球往禁区里突,被过掉的刘乐在身后有明显的拉拽瓜林的动作,主裁马宁判罚点球,并向刘乐出示了黄牌。瓜林怒射球门右下角,邓小飞判断方向错误,申花1:0领先。

    随后的比赛,申花将主要兵力投入到防守之中,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寻找反击的机会。第64分钟,申花又获得了一次进球良机,刘若钒中场送出好球,朱建荣得球后挑射攻门,邓小飞勉强将球托出。

    比赛的最后阶段,重庆斯威发起了狂攻,不过李帅力保球门不失,申花延续了在重庆良好的战绩,1:0战胜对手,终结了此前连续10个客场不胜的同时,迎来了本赛季的第3个客场胜利。上一个客场胜利,要追溯到本赛季的第二个客场,当时申花战胜了北京人和。

    获胜之后,主教练吴金贵感谢了队员,也感谢了球迷,“感谢队员,比赛中全力拼搏,一直到最后。赛前知道艰苦,重庆以拿分为目标,结果我们努力拿到3分。球员非常努力执行赛前制定计划,每个队员全力以赴,在不利情况下客服各种困难,经受住了考验。感谢从上海赶来的球迷,作为申花的第12人,感谢他们。”

    上一场战胜富力,瓜林贡献了1个进球两个助攻,本场比赛又是瓜林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吴金贵也专门表扬了瓜林,“瓜林在康复之后,做得非常好,一场比一场好,这场比赛无论进攻防守还是中场的指挥都很好,他的发挥和作用对申花来说都至关重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