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曝瓜林愿放弃高薪回国米 意媒:一个电话就能搞定

腾讯体育 2018-10-09 09:41:28

    根据意大利媒体“cittaceleste”的消息,虽然冬季转会窗还没有开启,但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已经开始准备进行一些转会谈判。目前,一些国际米兰的旧将已经表达出希望回归球队的愿望,其中,就包括在上海申花踢球的哥伦比亚球星瓜林。

    瓜林

    “cittaceleste”表示,瓜林是重回国际米兰踢球的热门人选。虽然他与上海申花还有合同在身,但是瓜林愿意放弃在申花的高额年薪,只为再穿上一次蓝黑战袍。报道中还透露,最近一段时间,瓜林方面还试图说服国际米兰管理层,在转会市场开启后允许他回归。由于在中国踢球期间,瓜林曾经多次表达过愿意再度为国米踢球的愿望,因此他能做出这样的举动,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实际上,早在今年2月份时,瓜林就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声称只要能回国米,自己愿意放弃在申花的巨额年薪。“对我来说薪水属于排在最后的问题,这么说吧,只要我能回来,我愿意接受一份只有我当前年薪五分之一的合同。”瓜林表示。根据意大利媒体披露,与申花续约后,瓜林的年薪大约在1000万欧元左右,倘若他真的愿意兑现诺言降薪,将损失一笔巨款。

    对此,“cittaceleste”称,虽然在说完这番话之后,瓜林并没有降薪加盟国米,但现如今只要国米再次对他发出召唤,那么得到瓜林将没有多少难度。“如果国际米兰想要瓜林,那么我们会看到他回来——甚至,国米只需要给他打个电话就够了。”该媒体总结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