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U17小将力克东道主 将与梅州客家争夺总冠军

申花队报 2018-10-11 09:13:21

    2018青超联赛U17组决赛阶段半决赛,申花遇到了恒大。恒大可以算是本次比赛的东道主了,比赛在恒大足球学校进行,比赛还冠名为“恒大杯”,然而申花的U17小将们硬是“虎口拔牙”,2:1战胜了恒大,杀入此次比赛的决赛。明天下午16点,绿地申花将与梅州客家争夺2018青超联赛U17组的最后总冠军。

    申花是以5:0大胜苏宁后挺近半决赛的。与恒大的比赛,申花开场后不久就取得了进球。第6分钟,费尔南多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得手,为申花首开纪录。上半场补时阶段申花门将肖克来提飞身封堵对方近在咫尺的射门,让申花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第48分钟,恒大扳平比分。第60分钟,齐龙离门35米凌空世界波再度将比分超出。齐龙的这个进球,颇有点上周申花与重庆中超联赛中朱建荣那脚惊天远射的味道。90分钟比赛结束,主裁判给出了5分钟的补时,实际则是补了6分钟还多。这6分钟的时间,不管是对场上的队员,还是场下的教练、工作人员,都是十分煎熬的。拥有“天时地利人和”各种优势的主场作战的恒大,向申花的球门发起了猛攻,申花的门前风声鹤唳。在最为紧张的时候,肖克来提表现依然非常沉稳,终场前的连续两次神勇扑救,力保城门不失,最终上海绿地申花2:1战胜广州恒大,昂首进入本次总决赛的决赛,这也是这支申花U17梯队在最近一年中第3次进入到重大比赛的决赛。

    半决赛艰难取胜后,球队没有安排任何庆祝活动,马上投入到决赛的备战中。吃过晚饭后,教练组马上观看梅州客家的录像剪辑,对决赛的对手进行分析研究。主教练戴维·皮利对队员们说:“今天你们的表现非常棒,但是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大家还是抓紧休息,准备明天的比赛。”梅州客家是在半决赛中战胜强大的湖北足协队进入决赛的,而且本次比赛中,梅州客家的状态非常不错,到目前为止是4战全胜。小组赛战胜了长春亚泰和华夏幸福,四分之一决赛战胜了强大的大连一方。所以,明天的比赛,申花也是做好了最为困难的准备。

    今天的半决赛现场,有十来名申花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他们的助威声甚至盖过了主场作战的恒大的庞大学生助威团。赛前,这几位蓝血人专门手绘了24米长的横幅“申花申花纵横天下,来吧我们一起出发,迈着冠军的步伐”。明天他们将继续战斗在赛场,为球队助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