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U17梯队今抵沪 齐龙领衔5人入选新一期国青队

翼翼申辉 2018-10-12 15:48:18

    昨天下午,在2018青超联赛U17组决赛中,上海绿地申花以2:1战胜梅州客家,为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捧起了冠军奖杯。在经历了年初U17锦标赛决赛和此前青超足协杯的失利之后,这支申花青年军终于拼搏到底,奋勇争先,实现了拿下全国冠军的愿望!几天之后,这座金灿灿的奖杯就将存入康桥基地。明天上午,申花俱乐部将为这支01梯队举行表彰会。

    去年7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聘请了西班牙籍青训教练戴维·皮利出任主教练,胡安·路易斯任助理教练,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这支本来就居于全国前六水平的青年军更上一层楼的要求。在西班牙教练的带领下,这支申花青年军训练刻苦,战胜各种困难,俱乐部领导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做好了最充足的后勤保障。回头看看U17的这一年,其实真的非常不容易。赛季初期对阵新疆足协时,年轻气盛的少年们上了对手的当,误入语言陷井,继而几名主力遭受停赛。导致赛季中期一度成绩平平。也正因为这段时期的上分缓慢,在赛季末期迎来了华山一条路。在只有取胜此前一场不败的浙江绿城,才能从华东大区出线的情况下,陈申吉以抽筋之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绝杀对手从而晋级。在总决赛的道路上,小组出线就遭遇冤家江苏苏宁。同时短短数天前,U17小将们在足协杯赛场上也是被苏宁点球大战淘汰,止步4强,遗憾离开足协杯的舞台。在这样的压力之下,开局闪电破门,继而5球大胜,昂首迈进4强。半决赛面对东道主恒大,领先,被扳平,齐龙轰出一脚远距离世界波,再度取得领先,肖克来提接连奉献神扑,力保球门不失,联手将球队送入决赛。决赛,不负众望,顺利拿下梅州,问鼎冠军。这一切,来的都是那么艰辛与不易。对于青少年来说,看到成绩斐然,固然值得高兴,但更为高兴的,是看到他们在赛场上的进步。也衷心希望这批小将们戒骄戒燥,更为努力的训练,为球队赢得更多的奖杯加油!少年们!未来可期!

    今天中午,上海绿地申花U17梯队乘坐南航CZ3537航班,从广州返回上海。13点30分左右,航班降落在上海虹桥机场。在这里,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朱骏炜等待着为申花捧回冠军奖杯的将士们。刚刚拿了冠军的小伙子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主教练戴维·皮利接过了鲜花,感谢了俱乐部领导对这支申花U17梯队的大力支持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大家也实现了“夺回冠军”的承诺。戴维·皮利表示,在这支申花U17梯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目前他对于球队的建设也进入了第二阶段,希望未来能够带领这支申花青年军争取更多荣誉,为申花一线队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虽然是工作日,也有几十名申花球迷自发的赶到机场,欢迎着申花的“未来”,在这个工作日的下午,申花小将们享受着一线队师兄们才能享受的待遇,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好多申花球员第一次和球迷合影,给球迷签名。他们都说,从来没有享受过球迷接机的待遇,有这么多申花球迷支持,他们一定会更加刻苦的训练,争取进入申花一线队,为申花争取更多荣誉,捧回更多冠军奖杯!

    由于申花U17梯队的出色表现,如不出意外,在最新一期的U17国青队名单中,齐龙、费尔南多、朱越、肖克来提和宋润潼5名球员将会入选。期待他们能够在国字号队伍里展现自己的实力,为申花争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