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收假集结毕津浩归队 小毛曹赟定没"按时"出现

青年报 2018-12-21 09:24:16

    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假期,申花一线队于昨日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开启新赛季的备战。新援吴毅臻完成了在康桥基地的首秀,而有新人到来,也有老将离开,邱盛炯则宣布离开球队,告别了自己15年的申花生涯。

    在昨天的集结队伍中,新援吴毅臻无疑是关注的焦点,他也感慨直到亲自踏上康桥基地的草地,穿上申花的蓝色训练装备,才能确定之前并不是在做梦,谈及新赛季的目标,吴毅臻也深知接下去所要面临的竞争压力,“我会在冬训中会拿出200%的努力,发挥出自己的全部能力,争取先进入申花新赛季的18人大名单。”

    除此之外,之前生病的毕津浩也回到了球队中,并与队友们一同完成了昨天的体能储备训练,对于恢复情况,教练组表示,毕津浩在很早之前就开始恢复训练了,医生说他的职业生涯没有问题,相信只要给他时间恢复好了,就还能继续上场比赛。”

    尽管昨天是归队的日子,但不少球员并没有“按时”出现在康桥基地里,而这其中有部分球员是因为身体不适,曹赟定因为身体不适在之前挂了点滴,需要休养几天,而毛剑卿则因为膝关节伤势还未痊愈,同样处在恢复之中。外援方面,考虑到接下去有一个圣诞假期,因此教练组决定让他们在1月3日直接前往西班牙马贝拉与球队汇合。

    有的球员是暂别,而有的球员则是告别了申花一线队,这便是申花的门将邱盛炯。昨天,大牛在社交平台上亲自宣布结束了自己15年的申花生涯,15年了!在申花,我从小牛变成了老牛,从五六人的集体宿舍升级到了独立阳台的单人间,从老大哥的小跟班变成了队里的老大哥。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犹记得绿地集团刚接手那年,看到一句最触动我心底的话,‘这么多年,只有大牛坐在康桥看着俱乐部的人来人往!’”

    根据安排,申花将现在上海训练至1月2日,1月3日启程飞赴马贝拉进行一个月的海外冬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