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重新集结进行冬训 吴金贵未现身将换帅在即?

体坛+ 2018-12-22 10:38:57

新赛季吴金贵是否会继续担任申花主帅

本周四下午15点,上海绿地申花一线队结束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假期,在康桥基地重新集结开始了新赛季的准备。因为临近圣诞假期,4名外援莫雷诺、瓜林、罗梅罗和登巴巴都获批多了几天假期,他们将直接在1月3日左右,抵达西班牙马贝拉训练基地,与申花队大部队汇合。此前在球队中的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等外籍教练也没有回到上海。而随着此前球队的主教练吴金贵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最大的疑问仍然无疑是新赛季申花队的主帅人选。

吴金贵指导与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的合同到今年底的12月31日到期,此前并没有消息显示双方是否续约。并且随着上周中,西班牙籍主教练弗洛雷斯现身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表示正在与弗洛雷斯进行实质性谈判,并不排除近期签约的可能性。吴金贵指导下赛季继续执教申花的可能性在不断变小。而在周四下午,申花一线队收假结束,重新集中的这个重要日子,吴金贵指导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与队员们见面并安排训练计划,让这个猜想越来越变得现实起来。

但目前绿地申花俱乐部并没有宣布与西班牙籍主教练弗洛雷斯签约,近期的训练,也是由领队毛毅军和助理教练殷锡福带领,主要是进行一些体能恢复和简单的有球训练。球队更加重要的技战术训练,将会安排在西班牙冬训期间再进行。如果真的已经确定弗洛雷斯为下赛季主教练,他应该会直接前往西班牙马贝拉,与球队汇合。不过申花俱乐部迟迟没有宣布新主教练人选,也让这个问题越来越扑朔迷离起来。

重新集中当天,同样没有出现在康桥基地训练场的还有多名球员。而这其中有部分球员是因为身体不适,曹赟定因为感冒身体不适在之前挂了点滴,需要休养几天,而毛剑卿则因为膝关节伤势还未痊愈,同样处在恢复之中。

有的球员则是告别了申花一线队,在申花效力长达15年之久的门将邱盛炯,在周四晚间通过社交媒体亲自宣布结束了自己15年的申花生涯:15年了!在申花,我从小牛变成了老牛,从五六人的集体宿舍升级到了独立阳台的单人间,从老大哥的小跟班变成了队里的老大哥。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犹记得绿地集团刚接手那年,看到一句最触动我心底的话,‘这么多年,只有大牛坐在康桥看着俱乐部的人来人往!’邱盛炯与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的合同到今年年底到期,由于申花明年将加大力量培养年轻球员,邱盛炯出场机会非常少,所以双方没有选择续约一年。邱盛炯表示暂时不会退役,而是“再看看”,也许他会前往其他俱乐部,继续其职业生涯。

上赛季一线队的另外一名球员王林也没有归队,他与申花的合同也在今年底结束,双方也没有续约。还有几位球员的合同,也将在今年底到期,不过他们选择暂时跟随申花队训练,保持状态,也能够帮助他们接下来获得新的合同。

有人走,也有新人来。申花新赛季的第一笔引援,新援吴毅臻已经身披申花战袍跟随球队训练,前些天刚与申花完成签约的吴毅臻,为了尽快适应申花,这些天他自己每天都来到康桥基地,提前进行身体力量训练。另外,今天跟队训练的队伍中还有周俊辰和毕津浩。这个冬歇期,周俊辰并没有休息,他跟随U19队进行军训,随后也一直保持训练。通过这一阶段的强化训练,他的12分钟跑已经从最初的2800米提升到了3200米左右。而毕津浩在今年上半年遭遇严重病情后,经过大半年的休息,身体状况终于通过了医生的许可,可以开始跟随申花开始训练恢复了。

每次结束冬歇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都有一个常规节目,那就是称体重。正式放假前,每一位球员都进行了称重,教练组也都进行了记录。一旦假期结束后超重,那就将受到处罚,罚款金额也不低。收假前一段时间,队员们已经开始有意识地控制体重。今天称重的结果是,没有一位球员的体重超标。称重之后,球队还安排了12分钟测试,以测试队员的身体情况。从测试的情况看,队员在假期保持也都不错。根据申花俱乐部的安排,申花将在上海训练至2019年1月2日,球队于1月3日启程前往西班牙马贝拉,在那里进行为期约一个月的海外冬训,2月3日,球队将回到上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