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U23联赛申花2-1淘汰一方会师上港 吴晓晖现场观战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8-12-22 18:07:22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8中国足协U23联赛半决赛及5-8名排位赛在武汉塔子湖足球基地继续进行。半决赛中,上海申花通过加时赛2-1淘汰大连一方。U23联赛的决赛将迎来上海德比,比赛时间是12月24日(下周一)下午。

    小组赛阶段,申花与一方同处A组。虽然排名上,前者的第二要优于后者的第四,但当时的正面交手,申花0比1憾负对手。

    因此,今天的二度相遇,对于申花而言称得上一场复仇战。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也亲临现场观战。

    上半场,申花在场面上更占优势,但有威胁的射门不多,双方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后,申花继续在攻势上压制对手。第56分钟,申花左路起球,第一点被一方解围,第二点争抢中,战怡麟被对方后卫踢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尽管一方球员提出申诉,但经过与边裁的商议,主裁维持原判。孙锡鹏一蹴而就,申花1比0领先!

    落后的大连一方明显加强进攻,第62分钟,他们先是用一记禁区内的倒钩射门,惊出申花防线一身冷汗。随后的一波右路攻势,一方传球被申花防守球员阻截,主裁认定手球。一方同样利用点球,扳平了比分。常规时间读秒阶段,一方一次近距离头球攻门,被陈钊神勇化解!

    加时赛,申花获得梦幻开局,徐磊禁区前精彩的连续过人,逼得对方防守球员只能犯规,主裁再度吹罚点球!孙锡鹏主罚,完成梅开二度!

    申花首发阵型:

    门将:陈钊;后卫:苏士豪、曹传宇、邓彪、黄麟皓;后腰:徐越、徐磊;前卫:徐君、战怡麟、吕品;前锋:孙锡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