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决战上港前申花U23在篮球馆备战 训练以放松为主

申花队报 2018-12-24 09:27:22

  明天下午两点半,申花与上港的U23联赛决战将在武汉塔子湖基地进行,留给两队都只有一天的备战时间。今天,申花在篮球馆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封闭训练。

  本次U23联赛的赛程是两天一赛,如今打到决赛,已是第10场比赛,队员非常疲惫,所以教练组在决赛前安排的训练时间比较短,训练内容也比较简单。据悉,今天申花的训练安排在下午1点到两点,训练以牵拉放松为主。主教练李诚铭说:“两天一场比赛,打到最后一场,大家身体上都比较疲惫,训练还是主要让大家放松心情,明天到场上拼搏吧。”因此,教练组索性把训练放到了篮球馆进行,这样可以保证球队封闭训练,免受外界的干扰。

  U23联赛第一阶段的首场比赛,申花在南京江宁2:1逆转战胜了上港。今天,教练组并没有跟队员谈及当初的那场比赛,也没有将那场比赛的录像剪辑放给队员看,李诚铭说“今天主要是队员放松一下心情,我自己做队员以及当教练的经验,如果这个时候一直提的话,容易让队员紧张。”

  今天,有不少蓝血人已经赶到武汉,预计明天下午在塔子湖基地会有不少蓝血人为球队助阵。在此申花队报特别提醒,请大家务必注意安全。另外,根据球队的安排,申花将在明天比赛结束后搭乘晚上21点40分的航班从武汉返回上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