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新帅堪称熟悉陌生人 申花为"打动芳心"付不菲代价

搜狐体育 2018-12-25 21:25:04

    千呼万唤始出来,上海申花今天正式官宣与西班牙籍教练基克·弗洛雷斯(Quique Sanchez Flores)完成签约,弗洛雷斯正式出任上海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 他也将成为绿地入主申花以来,申花俱乐部聘请的第五位洋帅。据悉,弗洛雷斯将于北京时间12月28日抵达上海,29日下午正式开始带队训练。随后返回西班牙,1月4日与全队在西班牙马贝拉回合。

    与此同时,前主帅吴金贵将继续留守申花,担任申花俱乐部的体育总监,此前吴金贵也曾经担任过俱乐部的主教练、副总经理、技术总监等职务。

    弗洛雷斯的走马上任并不算突然。此前弗洛雷斯来上海谈合同期间,就曾经在下榻的酒店被球迷抓拍到照片。而在官宣之后,申花方面也发布了一系列弗洛雷斯在上海考察训练基地、主场以及参观上海地标建筑东方明珠的照片。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弗洛雷斯12月中旬来到上海,商谈合同细节,前后待了大概三天左右。双方应该也就是在这几天里正式敲定了工作合同,值得一提的是,12月20日的联赛工作会议,有沪媒曾经在会场外遇到申花董事长吴晓晖,问及弗洛雷斯是否已经敲定,当时吴晓晖笑而不语。

    据了解,本赛季联赛结束之后,申花已经启动主教练遴选工作,11月中吴晓晖曾经飞赴西班牙,与心仪的几个教练人选亲自见面,除了弗洛雷斯之外,吴晓晖碰面的还有前北京人和的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这也是此前网上有消息称,申花新主帅是中超老面孔的原因。不过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路易斯.加西亚很快也入主“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

    申花官方并没有公布合同细节,而据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报道,双方很可能签订两年的工作合同。弗洛雷斯对于申花而言,也堪称最熟悉的陌生人,因为从吉洛时代开始,弗洛雷斯就一直在申花候选主帅的名单上。只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双方始终没有能够成功牵手。作为在欧洲足坛一线主教练,弗洛雷斯在五大联赛绝对不缺少工作邀请,此次申花能够打动西班牙人的“芳心”,相信也付出了不菲的代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