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弗洛雷斯合同两年 打法重边路与申花阵容配置吻合

青年报 2018-12-26 09:28:43

    为期一个月的申花选帅大戏终于在昨日尘埃落地,不出意外,西班牙籍主教练弗洛雷斯最终成为球队新的主帅。“花帅”将于28日抵达上海,29日便会与队员进行见面。至于吴金贵,则将继续留在俱乐部,担任体育总监一职。

    弗洛雷斯即将成为申花的传闻在一个星期前便不胫而走,当时有球迷拍到了他在上海的身影。据了解,12月12日,弗洛雷斯抵达上海,13日在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康桥基地和虹口足球场。

    为何弗洛雷斯能从众多的教练中脱颖而出,丰富的青训经验是申花看中的其中一个方面,毕竟他曾经在皇马有青训营执教的经历。而申花目前正好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下赛季还会有更多的年轻人进入一线队,因此双方在青训理念上不谋而合。此外,弗洛雷斯有在西甲豪门马竞成功的经验,并且其打法注重两个边路,这也与申花目前的阵容配置所吻合,能够更容易发挥出球员的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弗洛雷斯的名字就出现在了申花的选手名单上,但由于要价过高,申花最终选择了法国人吉洛。而弗洛雷斯则是前往了西甲赫塔菲执教,并在2015年6月开始在英超沃特福德执教,并帮助沃特福德最终顺利保级。所以双方这一次结缘,也算是迟到的牵手。根据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此次申花与弗洛雷斯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

    此次弗洛雷斯共携五人助教团队来到申花,他们分别是助理教练西班牙人安多尼奥·迪亚斯和英国人迪恩·奥斯丁、来自西班牙的守门员教练埃米利奥·洛佩斯·费尔南德斯、体能教练奥斯卡·安东尼奥以及技术分析师哥特·加拉尔多。

    新帅的到来,意味曾经的主帅吴金贵就此结束了一年半的申花主帅生涯。不过他并不会离开申花,而是留在俱乐部担任体育总监一职。在此之前,俱乐部高层与吴金贵进行了一次非常深入的沟通与交流,俱乐部感谢吴金贵这一年多在主教练岗位上所做的工作。而吴金贵也多次表示,只要申花好,什么都可以,自己做什么都可以,并且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他都会竭尽全力去帮助申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