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新闻

分享

弗洛雷斯亮相康桥基地 希望能培养出一批年轻队员

新闻晨报 2018-12-30 10:12:49

  昨天下午,基克·弗洛雷斯以绿地申花主教练的身份亮相康桥基地。今天,弗洛雷斯和他的团队将返回西班牙。2019年1月4日,他和他的团队将直接在马贝拉与球队会合,正式带队训练备战2019赛季。

  弗洛雷斯的全名是Enrique Sanchez Flores,西班牙语中,Flores的意思是“花”,因而有球迷称他“花帅”。申花被称为“申城之花”,见面会的一开始,俱乐部新闻官马悦问弗洛雷斯,是否知道他名字中的“Flores”与申花这朵“申城之花”有异曲同工之妙时,弗洛雷斯脱口而出“No”,他的坦白也逗乐了现场的球迷。随后,弗洛雷斯补充说,“我也是刚刚知道的,不管是弗洛雷斯还是申花,听起来都很悦耳。”

  见面会的媒体提问环节,当记者询问弗洛雷斯,通过这一阶段对于申花的了解,自己的带队目标是什么?与很多主教练上任伊始的豪言壮语不同的是,弗洛雷斯显得非常低调,“既然称之为目标,那肯定是远大的。我们想要带领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希望球队拥有更多的雄心,我们会尽自己所能去争取实现这些目标。”目前申花的整体实力,跟恒大、上港等队比起来确实有一定的差距,“花帅”的回答还是比较实在的。

  见面会伊始,弗洛雷斯用上海话“大家好”跟大家打招呼,让现场所有人都惊讶不已。这是前一天晚上翻译王侃教弗洛雷斯教练组的,结果就弗洛雷斯一个人记住了,而且还说得不错。

  十多天前,弗洛雷斯曾来过上海,当时他参观了东方明珠,还主动提出来到前几任教练的住处走走看看。弗洛雷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尽快了解这个城市,融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在见面会上,当被问及最喜欢球迷如何称呼他时,弗洛雷斯幽默地答道:“大家觉得哪个最好笑,就怎么叫我吧!称呼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有共同的话题——申花。我们都像兄弟一样,为了同一个目标而欢聚在这里。”这段话大大拉近了新帅与球迷之间的距离,现场掌声一片。

  目前的申花正处在新老交替时期,下个赛季也是队伍进一步融合的关键时期。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培养年轻球员方面,弗洛雷斯给予申花球迷一个非常满意的回答,“我们是一支非常喜欢年轻队员的教练组,在之前执教过的几支球队中,给俱乐部培养了一群年轻有潜质的球员。我们在执教中看到了年轻队员的成长,希望在之后执教申花的过程中,也能够培养出一批年轻队员。我在这里可以说几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比如说德赫亚、大卫·路易斯、席尔瓦等,他们在我们手下时还都非常年轻,也很有活力,我们整个教练团队都非常喜欢小将们身上的年轻和激情。最后,我要感谢俱乐部通过努力,拥有一批这么好的年轻队员。”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