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新闻

分享

吴晓晖:足协新政提出新挑战 期待看到进步和成长

翼翼申辉 2018-12-30 10:39:22

  昨天下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新任主教练基克·弗洛雷斯媒体见面会在康桥基地举行。新帅弗洛雷斯携助理教安东尼奥·迪亚斯、体能教练奥斯卡·安东尼奥、技术分析师哥特·加拉尔多一同出席了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亲自给主教练弗洛雷斯带上了申花围巾。在此前的11月,吴晓晖董事长亲赴西班牙,与弗洛雷斯见面交流沟通。并且在弗洛雷斯前来上海考察的时候,带着弗洛雷斯走访了康桥基地、东方明珠和虹口足球场。双方这一次最终牵手成功,与吴晓晖董事长的诚意与努力密不可分。所以这一次弗洛雷斯在正式出任上海绿地申花队主教练,媒体见面会的最后,弗洛雷斯特地也感谢了吴晓晖董事长:“最后还是要感谢一下吴总,我能够加盟这支球队,是经过了吴总多次的会议,多次的拜访,所以特别感谢吴总。”说完这段话,弗洛雷斯特地伸出左手,与吴晓晖董事长深深的又握了一次手。

  吴晓晖董事长表示,新的赛季,相比名次和成绩,俱乐部更看重球队的进步和提高,年轻球员的成长:“2019赛季,就像主教练弗洛雷斯说的那样,我们没有给他一个非常明确的名次上的要求。因为作为2019,我们觉得对于申花来说是一个非常关键的赛季。新的教练团队来了以后,一方面要帮助我们进一步明确或者确立申花这支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另外一个,我们有非常多的年轻球员,也希望通过这个教练团队,能够让这些年轻球员在联赛中间,在高水平的比赛中间得到锻炼,第三个也是给这样一个全新的团队,以熟悉中国足球,熟悉中超这样一个过程。当然在这些基础上面,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去冲击比较好的名次和成绩。但是从我们角度来讲,名次成绩不是第一位的,更多的是能够看到球队的进步和提高,看到球员的成长。”

  新赛季,中国足协将推出全面的新政,对于各大俱乐部的管理和运营,都提出了新的挑战。吴晓晖董事长说:“中国足球的新政,对俱乐部的运营管理确确实实有非常重的影响。我们也觉得这些新政的出台,对于俱乐部来讲,你再像以前一样纯粹靠砸大钱去引进大牌的外援,甚至于内援,这种情况都是非常困难的。接下来更多的是考验各个俱乐部、各个球队的教练团队的能力,俱乐部管理团队的管理能力。实际上我们也是在这样的前提下,所以我们希望引进一个比较好的教练团队,能够来帮助我们教练团队,能够有真正的提高。通过他们的到来,提升我们国内球员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发挥我们现有的外援的作用。当然,我也希望他们的到来,能够帮助我们提升我们中方教练的能力,希望通过他们一起,经过以后1年2年3年的努力,不光是球队的成绩上面,能够让大家看到申花的进步,也更能从实际上能够我们俱乐部的运营管理,我们自身的教练团队等等方面,都能有个提高。这样从根本上面,实现我们俱乐部的一个质的飞跃。”

  今天中午,弗洛雷斯及教练团队将会乘坐航班返回西班牙,与家人一起度过元旦新年。随后,他们将开启紧张而繁忙的工作,1月4日的西班牙马贝拉,上海绿地申花新一年的海外拉练将正式开启!让我们期待,新的教练团队,能够带领申花在新赛季取得全面的进步和提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