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启程冬训多名小将缺席 提前抽调部分队员补充

青年报 2019-01-03 09:41:44

    今天中午,申花全队就将启程奔赴西班牙马贝拉,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冬训拉练。新的主帅新的开始,对于每一名队员来说,接下去一个月冬训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他们新赛季的命运。

    尽管还没有带队完成过一堂训练课,但弗洛雷斯已经给队员们打了预防针,称在西班牙会有大运动量的训练课等着大家。不过对于即将开启的魔鬼训练,队员们则反倒是表现得淡定和习以为常,“每年冬训其实都很辛苦,体能储备总是枯燥的,不过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所以肯定会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完成。”

    不过本次西班牙冬训,由于面临不同国字号的征召,申花将有多名小将缺席。之前U19国青的5名球员,孙沁涵、苏士豪、徐磊、徐越和彭鹏被征召入新一期U20国青队,将于1月5日到1月30日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因此将全程缺席申花的西班牙冬训。而蒋圣龙、丛震和刘若钒则入选了新一期国奥大名单,他们也将跟随希丁克开启新一轮的集训备战,此外徐友刚目前仍然跟随国家集训队在云南集训。因此共有9名球员都将缺席此次申花队在马贝拉的冬训。

    不过申花方面对此也有所准备,提前抽调了一部分队员对阵容进行补充,他们是主要来自于在刚刚结束的U23联赛上表现优异的球员,比如一路扛着球队杀进决赛的老将战怡麟,之前长期跟随预备队训练的他凭借着自身的努力,目前又已经重新回到了一队进行训练,这次也将随队出征西班牙。此外像吕品、曹传宇等刚刚失去U23政策保护的队员,他们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冬训机会。在新赛季申花队不可避免地将面临各级国字号的人员征调的背景下,如果他们能够在冬训中脱颖而出,获得新帅弗洛雷斯的赏识,很有可能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中在球队中占据一席之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