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偶遇"国足集训队 徐友刚时隔3个月相聚队友

申花队报 2019-01-07 09:32:00

  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上午10点,绿地申花队来到马贝拉足球训练中心,开始抵达马贝拉后的第二天训练。让大家非常意外的是,在相邻的球场上,见到了阔别已经约3个月的队友徐友刚。

  10月初,徐友刚前往U25国足集训队报到,至今已经3个月。期间,他随国足集训队参加了军训、昆明海埂集训,如今又跟随U25国足集训队来到了西班牙马贝拉,参加海外拉练。巧的是,U25国足集训队也选择了马贝拉足球训练中心进行训练,所以申花与国足集训队成了“邻居”。

  国足集训队里有不少申花的老熟人,沈祥福担任过申花主教练,徐亮也曾在申花效力。今天,来到马贝拉足球训练中心,意外发现边上场地的国足集训队后,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领队毛毅军等马上赶过去打招呼。

  世界很大,但世界有的时候又很小。能够在马贝拉相见,绝对是缘分。大家相见如故,亲切依旧。

  此前,弗洛雷斯也听中方教练组给他介绍过徐友刚的情况,如今两队在同一个训练中心训练,也方便弗洛雷斯进一步了解徐友刚的情况。

  据了解,U25国足集训队与申花一样,也将在2月2日结束在西班牙的训练,返回国内过春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