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申花

分享

申花冬训进行内部分队赛 教练用烤肉大餐犒劳队员

申花队报 2019-01-13 08:55:17

  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日上午,正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的绿地申花队将进行一场内部分队赛,以检验这一阶段训练的情况,并进一步考察队员。

  申花已经在马贝拉进行了一周的训练,新任主教练弗洛雷斯对于队员的位置感、跑位以及队形的整体移动等,都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训练中,队员们努力完成教练的要求,但是对于教练组来说,要通过比赛才能看出训练的情况,所以在明天安排了这场内部分队赛。

  而在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为了犒劳大家一周高强度的努力训练,球队特意在酒店餐厅安排了一顿烤肉大餐。烤肉大餐的掌勺大厨是瓜林的御用厨师,这位厨师后来被俱乐部聘请,担任球队的厨师,此次也随申花一起来到了马贝拉。

  由于日常酒店的餐食都是比较当地化了,而瓜林的厨师比较了解中国人的口味,所以每天他都会做两道菜,从而让队员们吃得更好一点。球队出国自带厨师或者聘请中餐大厨,在中国的球队中越来越多。这次国足征战亚洲杯,专门聘请了中餐厨师,为队员们烹饪可口的菜肴。

  今天,申花自带的厨师主厨的这顿烤肉大餐,更是受到队员们的欢迎,大家也是胃口大开。除了享受烤肉大餐之外,队员们还得到了难得的半天休息调整。

  另外,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登巴巴将离开西班牙马贝拉返回上海。因为上海的家中有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他本人专门赶回去处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